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b超医生透露怀男宝特征

b超医生透露怀男宝特征

妈妈怀孕后是不是很好奇自己肚子里的小宝宝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b超医生透露怀男宝特征,生男生女特征有哪些?

鉴定胎儿性别的方法:

1、一种被称为SRY的基因只存在于Y染色体上,一旦检测到它的存在,便意味着胎儿是男性。这种检查手段在受孕后5周便可执行,但中国国内尚无此技术支持。

2、B超判断的准确度只有85%~90%左右,一般在胎儿4个月后就可检测。超声波是一种声波,到目前为止的报告显示,它对胎儿没有不良影响,因此在妇产科界使用非常普遍。

利用超声波诊断胎儿性别时,男婴的准确度可达95%以上,女婴的可靠度则只有85%左右。

3、胎儿到15周大时,每1毫升羊水就含有近万个胎儿细胞。把这些羊水细胞取出来,进行染色体的分析,就能确定宝宝的性别了。

古代生男生女,主要就是通过孕妇的身体特征,以及医生的号脉检查,其结果都是不太准确的,但是现在想要知道怀的是男宝还是女宝,通过羊水穿刺、B超检查,都能得到准确的结果,医疗技术越来越先进,想要知道胎儿的性别也越来越容易。

生男生女特征有哪些?

1、生男孩的胎动特征是胎动靠左、起伏小,在妈妈肚子上鼓起的是小包;生女孩的胎动特征是胎动靠右、起伏大,胎动会像波浪似的,在妈妈肚子上鼓起也是大包。

2、自古有酸儿辣女之说,生男孩的孕妇口味特征是孕妇比较喜欢吃酸;生女孩的孕妇口味特征是怀孕一段时期后饮食上会偏向辣的食物。

3、容貌变化也是人们常用来辨别生男生女的一大特征。生男孩的孕妇容貌特征是样子会变丑、皮肤变得粗糙,有写甚至脸上会长满青春痘;生女孩的孕妇容貌特征是会变的更漂亮、皮肤变得光滑。

4、孕妇脉象较强是生男孩的特征;脉象较弱则是会生女孩的特征。还有一个说法就是左脉旺是生男孩;右脉旺是生女孩。

5、肚脐的特征。我怀两个儿子肚脐都是外凸的,完全鼓了起来。鼓起来的肚脐都能看到肚脐的黑黑的肉,两个儿子都是这个特征,我记得是在4个月开始凸出来的。

6、身体的浮肿情况。我怀两个儿子都没有浮肿,脚部、脸部以及小腿完全没有浮肿,跟怀孕之前穿一样的鞋,即使逛了一天的街也没有脚肿的情况。

7、另外就是我的直觉,我一直认为自己怀的是儿子,尽管第二胎的时候大家都说我怀的是女儿,我表面上应付着其实我的内心认为儿子,结果我的第六感是非常准确的。

8、肚子中间的黑线。我怀两个儿子肚子中间的线是这样的,肚脐上面是又直又细,自己低头看下去是毛毛全部向中间靠拢,浅浅的、淡淡的、笔直的。而肚脐下面的线则是又黑又粗,而且跟上面的不是成一条直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