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没用的男人几大特征

没用的男人几大特征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能碰上一个所谓的良人,如果不慎遇到了一个没用的男人,那么他可能会耽误你一生的幸福,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没用的男人的几大特征,大家可以看一看自己身边有没有这种人的存在。

1、志大而才疏的男人

这种男人好高骛远,追求完美的生活和成功的事业。所以他们按照社会的期望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满,工作、交友和娱乐活动都不曾错过,并且都想赶在潮流的最前沿。而往往他们缺乏内涵,没有真才实学,因此才让许多事情来充塞时间,给你一种成功男士的假相。你如果和他在一起生活,时间一长就会发现他只是一个假好男人,这种男人一生都不会有什么出息。

2、不修边幅的艺术家

这种男人非常有才华,他们具有丰富的想像力,往往成为令众人仰慕的艺术家。他们觉得自己独一无二,行动与思想都非常另类。但是他们却不太注意外表,或许想体现自己的与众不同,留着长发,衣服也很破烂,很长时间不洗澡的样子;并且他们太陶醉于艺术创作之中,很容易忽略你的存在。和他生活在一起,你往往感到这并非真正的生活,你根本不能接受他的想法,你更无力去改变他。

3、急于结婚的男人

这种男人往往和你约会几天、甚至数个小时以后便会向你求婚。刚开始的时候,他会表现得非常绅士、非常浪漫,他会与你在沙滩上漫步,送你一束鲜花,替你预备晚餐,甜言蜜语地说我爱你。可是如果你真的嫁给了他,就会发现他所做的一切全是表面化的。结婚以后,他马上会完全改变,总是挑剔,喜怒无常,并且他从不认为自己有错。因此,对于这种男人应该趁早避开,特别是经过多次婚姻的男人。

4、过分自我,眼里只有自己。

这类男人任何事情都会以自己的立场和视角出发和考虑,虽然他们会对你好,但是倘若你不按照他的意愿来行事,往往会跟你翻脸。在利益面前,他们多为自己着想,明面上为你好,实际上最终的受益者绝对是自己。

自私的人很难给女人们提供真正温暖的爱,在利益、名誉、物质面前,你的感受经常被忽视。他们注定只有一个小空间,少了责任感,幸福少。

5、好吃懒做和不思进取的男人

不是说女人的特权就是有在家里不工作的权利,但是如果你的老公整天在家里呆着,习惯于好吃懒做,而你必须要到外面打拼挣钱,任何一个女人都会受不了的,那么女人的美丽梦想也会残酷破碎的。

如果你是一个渴望美好生活的善良女人,那么,你千万千万不要考虑和这样的男人结婚。因为这种好吃懒做的男人是本性难移的,他不但可以任意挥霍掉你们的物质财富,而且,在不远的将来还可以随意挥霍掉你们的精神财富,挥霍掉你们之间的爱情,磨光你对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

6、喜欢过河拆桥不讲究道义之人

男人最重要的品质是重情义讲义气,在找对象过程中,如果你在进入他的朋友圈子后,假如见不到他能够为朋友的事情鼎力相助,见不到他讲义气够哥们的事情,甚至是那种有事时才会想到朋友,没事时把朋友丢在一边的男人,这样性格品质的男人往往就是那种过河拆桥的卑鄙无耻之人,也许他跟你结婚就是看中了你的家庭财产或可以为他所用的某些资源。

7、对自己父母长辈不孝顺的男人

男人的骨子里通常把孝顺看得远比自己的事业重要许多,只是大多会在忠孝不能两全的痛苦中挣扎,就算不能在父母膝下尽孝,也大多会考虑在经济上让父母双亲生活无忧。然而,假如你在谈恋爱时察觉到他跟自己的父母很不热情,甚至是冷淡以对,你千万别高兴也别期望他会对你的父母更好,要知道,一个对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顺的人,又怎么可能会对别人的父母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