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喜欢做饭的女人性格分析

喜欢做饭的女人性格分析

喜欢做饭的女人性格好不好?喜欢做饭的女人一般的都很温柔,贤妻良母的性格,孝顺顾家。有句老话说的好,喜欢做饭的女人不愁找不到好男人,会挣钱的男人不愁找不到好女人。所以,喜欢做饭的女人在男女关系中是可遇不可求的。

想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这句话曾经被很多前辈大当做箴言,但这句话到底有几分可信却值得商榷。

我见识过很多恩爱夫妻,他们之所以恩爱,是因为都有般配的地方,比如有的是玩伴,有的是书友,有的同是电影迷,有的同是微博控,有的是麻将死忠族但从没有一对儿是女厨师+男吃货的搭配。

这些女人们评价自己的男人,大部分都带着类似这样的炫耀腔调

他很好养啊,一碗小面就可以打发。

跟猪一样,几片香肠加泡菜也可以扒三碗饭。

夏天我一般都煮点绿豆稀饭下熟菜,他还不是吃得霍拉霍滴!

当然,大部分时候,她们还是会尽量让男人吃好点儿,偶尔还会来一次煎牛排之类的大排场,但前提必须是:有时间,有心情。

而男人那边的想法,我觉得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吃货之意,恐怕也不在吃吧。

男人知道煮饭是个苦力活儿,所以他们同时也知道,能坚持为男人煮饭的女人,如不是习惯性家奴,就必是真爱。男人并非纯种吃货,在这个营养过剩的年代,你以为他们真的那么在乎今晚吃什么?

其实他们在乎的是你的态度你是否愿意煮,比你煮得好不好吃重要得多。

归根结底,男人是要用煮饭来确信:你是否能给他一份全心全意的爱,和安全感。不信的话你试试看,你给他煮满汉全席,脱下围裙再画起烟熏妆去混夜场,你看他还吃不吃得下?

当然,这句话也代表了婚姻的另一部分真相,那一部分,是纯粹过日子的,女人默默围着锅台转,等男人回来再相对无言默默吃你是相信她们呢,还是要更有趣的婚姻?

也许还有些人会问:碰见那种每顿必须三菜一汤还要色香味俱全不然就给脸子看的男人呢?那我觉得有一种可能:他早看你不顺眼,就等着挑刺儿呢!

所以,如果能遇上一个喜欢做饭的女人,就赶快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