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威廉王子为什么秃顶?

威廉王子为什么秃顶?

去年英国威廉王子访华,他的发际线再次牵动着世界人民的心,引发了网友们尤其是广大女性同胞们的吐槽。曾经英俊无敌的威廉王子为何会变成了秃顶?大家都说是王室基因在作怪,可是翻看女王爷爷和父亲的照片,两位国王都没秃顶,到底基因从哪里开始不对劲了?

英国王室秃顶基因来源

乔治五世,女王她爷爷,那个时候的头发至少还是不秃。

乔治五世的儿子乔治六世,也就是女王她亲爹,头发也没什么问题。

也就是说女王这上两辈都不秃,然后直到女王从希腊娶来了菲利普亲王之后,这事情就不!妙!了!

这远道而来的希腊发际线退的比希腊经济还快。

于是乎,女王的大儿子查尔斯王子秃!

女王的二儿子安德鲁王子秃!

女王的三儿子爱德华王子秃出了新水平。

王室的基因还在继续,查尔斯王子娶了闻名世界的戴安娜,这位传奇的女人除了肩负改变王室形象的重任,还有改善王室基因的隐藏任务,然而

大儿子威廉王子年轻时绝对帅气,但还是秃!

二儿子哈里王子,秃得比较缓慢,但肯定是难逃魔掌了

然后就是威廉王子的乔治小王子,虽然才2岁,但这个高高的发际线可是让英国民众操碎了心,甚至网上都有投票来激辩这个问题小王子长大后会秃顶吗?

小编推测,小王纸长大脱发的可能性绝对不小。

你也许要问我,堂堂英国王室,脱发问题都解决不了?威廉王子为什么不植发改变形象呢?

威廉王子曾视秃顶为噩梦

在刚进入桑赫斯特军事学院学习时,遗传王室家族男性的秃顶基因,威廉脑后的地中海渐已成形。为了保证自己的完美形象,威廉的头发通常有些长,足可以盖住头上的地中海,然而,按军校规例,每名新生都要铲青。进入桑赫斯特军事学院学习的威廉王子,总是表现出一副很忧虑的样子。

威廉一名好友表示:威廉不怕长时间的操练、晚上走过丛林、平日的格斗,这对于意志坚强的他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他最怕的是剃去头发,特别是那些为遮掩光秃部位而留长的头发。他害怕届时样貌至少老10年,不想拍取剃头后的首张光头照片。

他还说,威廉曾和他抱怨道:如果真把头发剪光,我该多难看啊,那样我看上去至少要苍老10岁,想想都可怕,我的噩梦就要来临了。然而,不管威廉王子愿意与否,剪短头发是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历来的校规,即使是王子也只有乖乖服从命令的份儿。

威廉王子被呼吁植发

2011年曼联球星鲁尼曾花费2万英镑植发,效果显着,他被评为英国植发最成功的名人,还带动了英国年轻人的植发热,这就是偶像的力量!英国威廉王子和影视巨星裘德-洛则被评为最应该植发的名人。

威廉王子被评为最需植发的男人,在调查中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则是全世界女性的男神裘德-洛。沙马拉克说:威廉的秃顶比查尔斯王子还要严重。如果他植发,会传达出非常棒的信息。裘德-洛前额的头发非常薄,植发肯定能让他受益。

威廉王子接受秃头命运

多年来,威廉一直就是蓄着斑秃头,寥寥几缕头发盖着秃脑门。剑桥公爵秀出流线型新发型,和妻子凯特、还有祖母女王陛下一同出席桑德灵厄姆的晨祷,参加纪念加里波利之战纪念。

刚庆祝了34岁生日,凯特看起来镇定安然,和丈夫此番携新剃的头发一同到场。剑桥公爵夫人笑盈盈地看着丈夫,威廉王子秀出新剪的小短发啦。而今33岁的威廉王子终于能坦然接受日益退后的发线了,选择了修剪整齐的小短发。

这对皇家夫妇来到了圣玛丽教堂纪念一战加里波利战役的结束,这场战役中有58000盟军阵亡。

凯特头脑后盘成优雅的发髻,而威廉头发几近剃光。王子终于决定走短发路线,无论脑后、鬓角还是侧边来看,都是齐刷刷的小短毛。引发了媒体一片热赞。终于等到这一天啦!头发日益稀疏又坚持蓄发,真是再糟糕不过了,媒体如是评论。

对于威廉王子那日益稀疏的头发,来看看国外网友怎么评价吧:

噢,亲爱的,这位34岁的养尊处优的公爵夫人看起来好累哦,可怜的威廉。让他适应秃顶可得需要点时间。

总比金毛鼠好看。

他要接受秃顶的事实,干脆全部剃了算了。

男人秃吧秃吧不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