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用卫生棉条可以泡温泉吗

用卫生棉条可以泡温泉吗

卫生棉条是现在女性在经期除了卫生巾以外,另一样衍生出来的产品,但卫生棉条在国内远没有在国外那么普及,因此很多女性在用的时候,都有很多的疑惑,那么经期如果用卫生棉条的话,可以泡温泉吗?

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的!因为在水里的时候,因为水压关系,不管有没有用棉条,经血是都不会流出体外的。

而我们塞棉条的话是可以防止上岸时已经没有了水压,在重力影响下经血会开始外流。这样一来能够更加放心地享受潜水、温泉等活动。

但也有网友有不同的意见,并且用自己的亲生经历,也哭诉这个操作的不可实施性:

某年去泡温泉,刚好遇到大姨妈。两颗去痛片一吞直接用棉条下水,泡的不亦乐乎。中途休息上来换过两次,其实当时就发现棉条是湿透的,但是泳裤非常干净。

因为当时实在泡的太舒服,也就没多想,换了继续泡起来。但没想到泡着泡着,一股暖流从腹部往下涌,说时迟那时快,我直接上岸去了厕所反正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塞着棉条去泡温泉了。

不过上面说了这么多,很多妹子对于卫生棉条还是很陌生的,那么卫生棉条要怎么用呢?

1.洗干净手。

2.拆开包装,拉出棉条:捏住内导管的上端,向外拉出,听到「咔嚓」声后,停止拉出。

3.做好准备姿势:可以蹲着也坐在马桶上,把双腿岔开,放松就行。实在没把握找对位置的话,躺在床上,拿面镜子照着。

4.放入导管:大拇指和中指捏住外导管的柄部,对准,放轻松,斜向上45的方向把粗管慢慢推入阴道,直到拇指碰到阴道口停止。

5.将棉芯推入:用食指慢慢把内导管往里推,直到与外导管重叠。棉线要一直保持在外面~~~

6.取出导管:将内外导管一起拉出。注意不要扯到棉线。

7.取出时坐在马桶上,拉住棉线,慢慢拉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