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骗女人的招数套路

男人骗女人的招数套路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打着爱情的名号招摇撞骗,你想知道一个男人接触你是图你什么吗?很多的单身男人都会打着爱的名义去欺骗女人,男人欺骗女人的套路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男人骗女人的套路。

1、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女人似花,男人像蝶,花愈香则蝶愈盛,花越艳则蝶越狂。蝶恋花乃千年不变的真理,男人不在乎女人容貌?那你有没有听说过蝶恋草的?

2、我什么都答应你

男人好像一激动,就忘了自己从来都不是万能的。他们总是摆出上帝的口气,不经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地说我什么都答应你。或许,他们不知道上帝也不是万能的,试问一下:上帝创造了人类,创造了万物,上帝能创造出一块他自己也搬不动的石头吗?

于是,女人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常常能听到接下来的另一句:除了这一件事,我什么都能答应你!

3、你是我的唯一

女人有政策,男人有对策,女人似乎不可能永远栓住男人。女人栓得住男人的腰包,栓不住男人的腰带,女人栓得住男人的情,却栓不住男人的欲。当你发现男人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的时候,你才会懂得唯一不过是琼瑶编织的女人欺骗女人的童话罢了。

4、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处女

千万不要低估了那一层薄薄的膜对男人的魅力,数千年的文化禁锢,不是媒体随便喊几声性解放就能抹煞的。性解放,到头来得了便宜卖乖的还是男人,受伤流泪的依旧是女人。如果男人真的可以不在乎,除非他只是把你当作是情人又或是一种工具。

5、我发誓

当男人在女人面前碰壁的时候,当男人无奈的时候,他们最后的言语居然惊人地相似,指天发誓不过是男人欺骗女人善良天性的一个绝好幌子。对于男人来说,发个誓就好像放个P那般容易~

什么样的女人最好骗

年龄二十七八的单身女性易受骗

年龄在二十七八岁的单身女性最容易受骗。因为在这个年龄以前,还可以有足够的时间选择男友,不会急于求成。而过了三十岁的女性对婚姻的看法成熟了,希望稳中求胜,不那么容易上当。而二十大几的女性,看看自己老大不小了,且急功利之心甚浓,自然容易受骗。

外貌平凡的女性容易受骗

面貌姣好的女性,对自己相当有自信,选择对象的眼光也很严格,碰到陌生男人的搭讪也习以为常。同时,她的身边不乏各种各样的追求者,她可以从容选择。而外表太差的女性,太缺乏自信,会对一般男人保持高度警惕,敬而远之。但是外表中等的女人,不会像前两类女性那样容易得宠或失宠,感觉一般,没有特别的挑剔或警戒,是骗子较易下手的对象。

性格开放的女性易受骗

虽然一个人的性格是比较隐蔽性的东西,初次碰面不易辨别,但从服饰、发型还是可以看得出来。通常来说,个性开朗的女性在打扮上更新潮,而个性内向的女性打扮保守。另一方面,个性强的女人也很容易上钩。这种女人表肌坚强而内心脆弱,只要对她施加压力,很快就会崩溃。

从乡下到都市打工的女性易受骗

远从乡下跑到都市打工的单身女性,也是歹徒攻击的目标。这类打工族,在都市举目无亲,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心灵上都很需要有所寄托,找一个保护神。同时,她们初入城市,往往比较单纯幼稚,如果让她们遇到了表面上关心照顾她们的男人,往往便容易掉进陷阱之中。

虚荣心重的女性易受骗

出手大方、虚荣心重的女人,往往易成为情场浪子的猎物。情场老手利用这类女人爱占便宜、爱出风头的心理,先在豪华场所慷慨潇洒几次,再送条金项链、买双皮鞋什么的,猎物很快便到手了。

学历一般的女性易受骗

花花公子多以学历初中或高中的女性能需求目标。在生意场上打滚的女人,对价值观和社会观比较清楚,不会成为他们的追逐对象。而女大学生自视较高,要求较多,也不大受他们的青睐。所以,那些学历不高的女性自然成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