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当一个男人看到你就笑

当一个男人看到你就笑

男人喜欢你的时候,你其实很容易就能发现,因为他总是想要看见你,总是希望能和你说几句话,而且他会为了你而改变,他想成为你心里的那个人,也许别人会觉得他很傻,可他却很执着,觉得自己这样做是值得的,女生们,你们知道了吗?

一、经常无意识叫你昵称

相对于女人,男人都是比较内敛的,克制力要比女人强,很少会宣泄自己的感情。不过有时候,如果爱得很深,男人还是会不自觉就会泄露出来自己的感情。比如总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无意识叫出你的昵称,相信你听到一定觉得既吃惊又惊喜。因为人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说出来的话才是最真实的,这份情深,已经足够让他情不自禁到不分场合了。

二、他会经常联系你

他未必会在每晚临睡前向你道晚安,但他一定会与你保持相对频繁的联系,即使白天工作再忙也会忍不住在午饭时抽空给你发条短信。如果他经常连续好几天杳无音信,那你们俩可能机会不大哦。

三、说话时,不太敢正视,而是常常温柔地瞟你

男人是一种奇怪动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说话时,他表现得十分自然大方,仿佛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说话时,则表现得有点扭捏。并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气,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对了,还有一种伴发症,就是说话吞吞吐吐。他并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才显得好意思。

四、喜欢与你呆在一起

虽然说,两个人在一起要给对方空间,最好不要时刻都黏在一起,但只要两个人在一起的话,他会愿意陪你做你想做的事情,包括陪你看你最喜欢的肥皂偶像剧,而不是只顾自己欢乐的话,那么,他一定是将你视若珍宝的。

五、时刻关心着你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他会想了解你的方方面面,不想错过你生活中的任何一点细节。因此,他会主动关心你今天过得好不好,会记得在你考试或面试之前为你加油打气。

六、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每一个人,小时候的故事极其重要,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甚至决定一个人的性格。男人或许不知道这一点,但是,他给女人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就是想让女人充分了解他。同时,勾起女人讲述她小时候的故事的欲望,从而达到充分了解她的目的。小时候的故事讲完了,他还会讲之后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七、主动改掉不良嗜好

由于社会斗争越来越激烈,男人所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他们会选择抽烟或者喝酒来消解烦恼。抽烟喝酒过量会损害身体健康这是人所共知的,但他在有了你之后,能够主动改掉这些不良嗜好,就足以证明你在他的心中的分量不轻。

他知道你会为他担心,而他不想你担心,不想因为喝酒抽烟等不良嗜好而损害你们的感情,更不想因为自己的这些嗜好而伤害了你这个吸他二手烟的亲密爱人。

八、他会尊重的你的时间

他会提前询问你什么时候有空,会在约会当天准时出现在相约的地点,这都是尊重你的表现。如果他总是最后一刻才想到你,大概你也会觉得他不够重视吧。

九、用一些无关痛痒的借口,常常给你打电话

借口,是沟通的桥梁。没有借口,就不好说话。男人看上女人后,就会很想和女人多多说话。但是,拿起电话又不知道说什么,也就是不知道用什么借口。然而,说话的欲望在催促。于是,他只好编织一些无关痛痒的借口。比如你今天吃饭了吗,你觉得天气如何,你正在忙什么,诸如此类。他不在乎借口内容,他只想和女人说话,听听女人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