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生完二胎更容易离婚

生完二胎更容易离婚

当老公出轨时,许多女人为了挽救婚姻都会生个二胎,希望能拉回男人的心,而我也成为这种女人中的一个。因为不想生二胎,婆婆天天在老公面前念叨,挑拨我们离婚,没想到我如他们的愿终于生了二胎,老公却哭着求我离婚

我和老公结婚四年,因为一胎是女儿,所以婆婆天天念叨让我生二胎,最好生个儿子,可我因为一胎难产,那种痛苦的感觉至今难忘,所以迟迟不愿生二胎,婆婆竟然撺掇老公在外面找人生儿子。

被我知道后,狠狠的说了婆婆一顿,一点都没留情面,没想到婆婆是个很记仇的人,从此和我结下了梁子。

冷静下来后,我觉得自己太冲动了,婆婆再不对也是长辈,我不应该冲她发那么大火。有心想和她和好,可婆婆却小心眼,每次看到我都爱理不理,我送她衣服和礼物,也被扔了出来,我无语了,明明是她有错在先,搞得好像我欠她的一样。

事后才知道我和老公离婚,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婆婆在中间作梗,是她天天在老公面前吹耳边风,编造我各种不是,还说我天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去公司,肯定有问题。

刚开始老公不信,时间久了,他对我的印象越来越差,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正好那段时间赶上老公升任做部门副总,天天在外面应酬。

后来有朋友就提醒我,说注意点我老公,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于是我跟踪老公,发现他果真跟一个女人好上了,那个女人我认识,是他同事,两人在一个办公室办公,经常一起出去办事。

等老公回来后,我问他,他却不承认,说我多心了,没有的事,他和她只是同事关系。

而我呢,也拿不出老公出轨的证据,于是就想生二胎,最好生个儿子,这样就能缓和我和婆婆的关系,也能挽回老公的心。

不管老公出没出轨,看在两个孩子的份上,他应该不会把事情做得太过分吧?

而老公听到我打算要二胎,也乖乖配合我,那段时间他回家也早了,对我也很体贴,当我如愿怀上二胎后,老公好像松了口气,又像以前那样天天忙到很晚才回家,说是事业上升期,要多赚钱给孩子买奶粉,他说得也对,我挑不出毛病就任由他去。

怀孕两个月时,我抽血做了染色体检查,结果是男孩,婆婆很开心,和我冰释前嫌,还主动搬到家里来照顾我,一切恢复正常,我松了口气。

十月怀胎,终于生下儿子,没想到老公却哭着求我离婚,说他爱上了别的女人,那个女人也怀孕了,他舍不得她肚子里的孩子,还说我足够坚强,离了他能活下去,而那个女人离了他却活不下去

我崩溃了,猊狠打了老公一巴掌,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给我下了这么大一盘棋,出轨在前,还骗我,骗我生完孩子,还要逼我离婚。

我看着襁褓的嗷嗷待哺的儿子,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