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婆媳吵架老公怎么处理

婆媳吵架老公怎么处理

我和王昕是通过别人介绍认识的,现在结婚已经5年,婚后生活一直很好,我和王昕一直没有生孩子,因为王昕不愿意生孩子,可我妈不愿意,其实我也不愿意现在生孩子,因为经济条件不是很好。

可我妈却天天催促我们生孩子,甚至告诉王昕,如果不生孩子就离婚,王昕当时很生气,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被我妈活活气哭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因为我是单亲家庭的孩子,所以不太愿意反驳我妈的话。

其实有的时候我妈确实很强势,因为她本身就是女强人,可我也不希望王昕受到委屈,于是我就选择找我妈谈话,告诉她我们现在的经济水平没有办法要孩子,可我妈不听,就希望我们今年生孩子。

后来没有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生孩子,后来王昕怀孕了,在6个月的时候孩子停止发育了,所以必须流掉,没有想到我妈对王昕破口大骂,我当时感觉很不可思议,于是和我吵起来了,让我妈滚,少欺负王昕。

没有想到我妈臭骂我,说我是白眼狼,有了老婆忘了老娘,我当时无力反驳,后来王昕经常因为我妈的关系,天天和我争吵,让我很厌倦现在的生活,于是选择天天的出差或者加班。

结婚5年来,我和我妈关系一直和好,现在因为孩子的原因,我妈和我断绝关系,王昕天天和我争吵不断,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其实我想过离婚,可看到王昕伤心的样子就心软了。

后来我和好久不见的哥们一起喝酒,我向他诉苦,他告诉了,其实婆媳可以和平相处,只要我能学会隐瞒就可以,我想了想感觉很有道理,于是我回到家向我妈道歉,也向王昕道歉,告诉她们我会好好赚钱让她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没有想到,她们的关系真的好了,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王昕和我妈也开始和平相处了,现在王昕怀孕5个月,我马上就要当爸爸,感觉现在的我就是人生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