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吃什么坚果壮阳

男人吃什么坚果壮阳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吃坚果对身体的好处都有很多,那么男人该吃什么坚果对身体好呢?男人吃什么坚果壮阳?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1、核桃

这里的核桃,指的是大核桃,而非江浙一带的小核桃(山核桃),它原产于近东地区,曾名胡桃。核桃仁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不饱和脂肪酸、抗氧化剂等有机化合物,并且含有锌、锰、铬等微量元素。核桃仁性温,具有补血养元,益气补肾的功效。我国品质较好的核桃有:云南大理纸皮核桃、新疆叶城核桃等。核桃最简单的吃法就是直接使用核桃仁了,此外还可以配以红枣、大米等煮粥喝,对于益气补肾颇有功效。

2、腰果

有世界4大坚果之称的腰果,除了在中医理论中,被认为有补脑养血、补肾、健脾的作用外。属于种子类食物一员,含有丰富能量的腰果,还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勃起功能的效果,经常食用腰果更有助提高抗病能力、增进性欲的效用。

3、杏仁

杏仁性凉,在干燥的秋季使用最为适宜。杏仁果仁还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锌,对于益气补肾大有裨益。从我国清朝乾隆时代,则发现杏仁为补肾之王。但需要警惕的是,请从正规渠道购买可食用杏仁,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不可食用的如苦杏仁,非但不养肾,更有可能引起肾衰竭,反而伤肾甚至引发生命危险。好吃又养肾的杏仁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做在糕点饼干之中。

4、板栗

板栗对改善男性性功能主要表现在补肾上。传统中医认为栗子性味甘温,具有养胃健脾、补肾强筋等功效,尤其适用于因肾虚所致的腰膝酸软、腰脚不遂,小便频多及脾肾虚寒的人,唐代,医药学家孙思邈就说板栗是肾之果。

5、榛子

榛子有补脾胃、益气力、明目的功效,并对防治消渴、夜尿多等肺肾不足之症颇有益处。适用于食欲不好、乏力、形体消瘦、病后体虚、视物不明等症。由于榛子含有人体不能自身合成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促进胆固醇的代谢,软化血管,从而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