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对女人心动的眼神

男人对女人心动的眼神

看一个男人是否喜欢一个女人,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因为他的眼神肯定充满了爱意,他看你的眼神和看别人的眼神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男人对女人心动的眼神吧。

男生喜欢你的3个眼神,一眼看穿对方心意!

1、一对眼马上就移开

这样的男人,可能是害羞的。首先,当他的眼睛比你更早投射在对方身上,表示他正在偷看你,也可以说他在观察你。至于是怕被你发现他偷瞄你的美貌,还是他单纯只是无意识反应,这还要看你与他的互动后才会明了。

但若是你们对话,他依然持续不敢跟你的视线交流,那就是心里有鬼,不是害羞的暗恋,就是他可能做了其他坏事。除此之外,如果来来回回很多次对眼移开,那么他偷偷对你有意思的机率也就大增了。

2、盯着你看,露出笑容

不想隐藏对你有意思,这就是最直接的反应了。他比较勇敢,或者对自己有自信,所以用眼神直视你,透露我已经锁定你了的意思。

这样的男人可能是玩咖,如果你也回送一个笑眼,他就会朝你靠近,如果你不屑的移开,他就会再找下一个目标。但也有可能,他只是一个轻浮的变态。

3、眼睛不经意飘向你的身体部位

当女生穿得比较露的时候,男人常常会不自觉得眼神飘往肉多的地方。男人还会以为,自己的余光很好,看了应该不会被发现,但其实根本明显好吗!

照理来说,如果女生穿得比较少,正常男人很难不会注意,但就礼貌来说,若总是被你其他身体部位吸引过去,证明他根本没有在乎你的感受,只会贪图视觉享受。

男人喜欢你的表现:

一个男人肯听你唠叨,除非脾气好的不行,不然肯定是非常尊重你,对你好,看重你!长篇大论男人最是受不了,遇见麻烦事情肯给你耐心听你说,帮助你解决,即使所有的解决办法都被你否认,也仍旧耐心的哄着你,帮助你,那很可能就是真的喜欢你喽!

在乎你的男人,不会只贪图跟你约会共享欢愉时光,他会在意你工作的压力,你生活的需要,会想要卸下你的武装,在意你所在意、担心、忧虑的事情,他会希望可以分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