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不成熟自私的表现

女生不成熟自私的表现

女生如果不成熟、自私的话,就不会被大家所认同,所以说,我们在生活中遇到这样的女生都会很不喜欢!那么女生不成熟自私的表现都有哪些呢?

一、爱慕虚荣

你又不是二十岁,过生日还摆什么排场,如果没有男友送花,你也不要自己偷偷地打电话到花店去要求送花上公司并要求三名以上女同事在场。已经是过家庭生活的两口子,情人节就更没必要高标准严要求地苛求男伴了。凡事量力而行,买东西再实际些,会让你更有居家女人味。否则,在男人心目中,你总不是一个相夫教子持家有方的女人,这也是你迟迟嫁不出去的原因之一。

二、以自我为中心

自私的人心中只有他自己,他从来都不会考虑别人,即使有时口头上会替别人着想(这一点和虚伪的人类似),但真正涉及到个人利益的时候,他是绝对不会做半点让步的。

三、冲动消费

相信你在路过挂满漂亮衣服的橱窗时,也会下意识地摸摸银行卡,如果说每次消费你的内心像有天使在飞,那么你最好在消费前就想起冲动是魔鬼。如果你只负责在消费的时候冲动一点,在冲动的时候消费一点,那么难怪在别人眼里,你总是一个爱乱花钱的小姑娘。

四、吝啬

自私的女人由于对利益索取的极度贪婪,让她们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吝啬的个性特征。不仅表现在金钱,同时也表现在感情上,你可能误认为她们行为很节俭或是不太爱合群,但是这些都是表象,她们的实质是自私,因为她们从来不会为别人多花一分钱,包括自己在内,同时她们也不会多付出感情,除非她们认为付出感情会获取更大的利益,也只有这样她们才会极不情愿地表露出自己的感情,但她们表达感情的方式却又是那么做作和苍白。

五、懂分寸

有的女生说话不分场合,声音不分大小,娱乐不知收敛,玩笑没有轻重,这都是不懂分寸的具体表现。不光做不到恰到好处,甚至有时都做不到几乎可以。这是男人所不能接受的。其实,生活中表现的远不止如此。有的女生不分场合跟对方吵架,家庭聚会、朋友聚餐、公共场合,都被女生变成战场。上述表现就是不懂分寸、不成熟的做法。

六、永远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如果你的朋友很自私,她可能只会在感觉不快乐或需要帮助的时候才会找你。其它时候,她会离开你继续做自己的事情。而在你需要帮助时她会声称没有时间。她只在生活不顺时时才会打电话述说自己的不幸,并且只在需要安慰时才会出现。偶尔的出现这种谈话并不是坏事,但自私的人很少打电话或拜访询问你的感觉如何,或生活过的怎么样。

七、举止不雅

女孩子在一些特定的场合,必须要注重自己的言谈举止。即便大大咧咧的女生,性格上可以表现的大大咧咧,但是不意味一些细节上不需注意。举止得体,说话合当才是一种成熟。女人过分的虚荣也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因为多半是没有看清世间差异的规律,就横加比较,男人是难忍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