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后悔生二胎生了两个男孩

后悔生二胎生了两个男孩

家里两个男孩,后悔生二胎。我头胎生的是儿子,自二胎政策放开后,公婆和老公就天天在我耳朵念叨,一个孩子太孤单了,快要个二胎吧,要不等你年纪大了没有女儿照顾你,天天念叨就烦了,好吧,我生,结果二胎又生了个儿子。公婆和老公闭嘴了,从此再也没提等我年纪大了没有女儿照顾我的事

孕期怀男怀女早知道,避免后悔生二胎:

1、孕囊:女儿的6周左右大小:1.51.60.8;8周左右大小:3.43.51.6。儿子的6周左右大小:2.31.21.7;8周左右大小:4.62.33.0;

总结:女儿的是圆圆的硬币外形;儿子的是长长的茄子外形。

2、尿检:女儿的第一次尿检PH值是5.5、酸性;儿子的第一次尿检PH值是7.5、碱性。

总结:酸性是女儿,碱性是儿子。

3、早孕反应:女儿时候天天吃水煮鱼,不爱吃肉;儿子时候就爱吃山楂片,爱吃肉,爱吃米饭,不能吃辣的。但是两次反应都不大,没有孕吐。儿子的时候要辛劳点,估计是年龄的题目。

总结:怀女儿喜欢甜和辣;怀儿子喜欢咸和酸。

4、胎动:女儿的时候十四周初次胎动,十八周明显胎动,是的动;儿子的时候十二周首次胎动,十六周明显胎动,是手和脚的动,针扎一样的感觉。

总结:男孩胎动早,小包;女孩胎动晚,大包。

5、胎心:女儿的第一次胎心率158次;儿子的第一次胎心率147次。

总结:女儿的胎心快,儿子的胎心慢。

6、增重:女儿的时候前3个月几乎没有胖,五个月以后开始显怀,增重主要在下半身;儿子的时候两个月就胖了10斤,开始显怀,后面看不出怀孕,增重主要在肚子和胸。

总结:男孩显怀早,女孩显怀晚。

7、皮肤:女儿的时候皮肤超级好,儿子的时候干燥粗糙。

总结:怀女孩变漂亮,怀男孩变丑。

女人生不生二胎都会后悔:

生吧,怕以后累了会后悔。生,真不是个简单的选择。

怕生二胎的人,基本都在纠结这些事:

一是愁钱。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

生二胎,意味着要降低家庭的生活质量,

先不说吃穿用的花费,你可能要换个更大的房子,

同时供俩娃读书,各种学费特长班,真心烧钱!

二是怕没人带。即使老人身体好,带两个也是很吃力,但爹当妈的人还是要花多点精力带。

但如果老人不帮忙带或是老人带不了,而老公又是撒手掌柜,真的没几个女人敢生二胎。

三是要牺牲工作。如果你是职场人,必定有自己的梦想追求。现实里没有太多鸡汤逆袭的套路,作为普通人生二胎,注定会耽误升迁的步伐。

不生吧,怕老了会后悔。

不生二胎,就没有压力?

不是的,我身边那些不生二胎的妈妈,也会感受到焦虑。

第一重压力来自另一半。都说生育权掌握在女人手上,但也不是你想不生就不生,经常会遇到老公想生个儿子,老公想再生个女儿这些情况

不生孩子不带孩子的老公们,有时候体会不到女人不想生的心情,理所当然把生孩子当成妻子的责任。有朋友因为不肯生二胎,老公觉得她没有尽到妻子的责任而提出离婚。

第二重压力来自父母长辈。在中国,你不生二胎,可能会跟不孝顺挂上钩。你永远想不明白,为啥他们眼里,你的嘘寒问暖,不如再给他们生个孙子。

第三重压力是周围的舆论。你一开始觉得不生二胎也没什么,结果朋友圈一大堆《生二胎=用三年换未来的三十年》、《手足,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这些舆论不断地加剧你的焦虑,仿佛不生二胎,就是对不起孩子,不生二胎,你将来养老成了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