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十二星座谁最会唱歌

十二星座谁最会唱歌

如果进行问卷调查:你最想拥有的才艺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唱歌,因为拥有一副好嗓子真的好加分,试想想,如果你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好歌技,谁会注意不到你?在十二星座中,就有几个星座唱歌特别动听,让人羡慕。你知道,十二星座谁最会唱歌吗?

第一名:天蝎座

唱歌需要灵感,而神秘的天蝎座有着强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视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凭直觉。虽然有着敏锐的观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觉来决定一切。

天蝎常常为了一首歌曲而唱得废寝忘食,而且他们也是最能把握歌曲中神韵的星座,并且能够完美融入到自己的声音中。

同时天蝎座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智慧的星座。总统、将军、文学家、艺术家、电影导演、演艺明星中,有许多都是天蝎座的人。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本来掌管的就是人体的喉咙部分,不但说话声线悦耳,唱起歌来也格外动听,歌声随着节奏一纵一跃,让人完全被他们的歌声所吸引。

不管是在台上还是台下,金牛颇具台风的台型从不会被改变,丝毫掩盖不了他们天生的演艺细胞。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在音乐方面的感觉都不太差,他们乐感很好,自然开口唱歌也不会差,而且这能力还是天生的,真是让人羡慕嫉妒呢。

只要天秤座愿意,他们随时随地可以成为专业的歌手,并且擅长多种风格的音乐。值得一提的是,天秤在乐器方面也有过人的天赋。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一向以温柔使人,柔情细腻胜人一筹,说话语气温和,就算是生气骂人的时候都是软软的声线,不至于让人反感。

甚至你会享受与巨蟹座说话的过程,巨蟹温柔的声线配上柔和的音乐,歌声似乎在翩翩起舞,他们的声音回荡在每个人的耳中,浑身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第五名:双子座

双子座天生性格反应敏捷,能够在任何时候都运用他的多才多艺来活跃气氛,而处于人生青春期的双子座,永远是活跃在规矩之外,常常因为开心而做出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而这些也是他独特的魅力,让人叹为观止。双子座最厉害的就是那副别人永远也唱不上去的高音,你说让人羡慕不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