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有洁癖是什么心理

男人有洁癖是什么心理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听说过洁癖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男人有洁癖是什么心理?如果男人有特殊的洁癖你还能接受吗?下面就看看这个故事吧,也许你对男人洁癖有不同的认识。

我已经三十五岁了,可是仍然没有结婚。为此,我的家里人别提多着急了。我爸妈四处委托亲戚朋友给我介绍,后来我就在一个亲戚的介绍下认识了杨浩。

杨浩今年已经四十三了,之所以没有结婚,就是因为家里太穷了,而且除了家庭条件不好,杨浩还有洁癖,我们一起约会的时候,杨浩总是不停的擦拭餐具。因为我是一个高龄的剩女了,有什么资格嫌弃别人,后来我们就结婚了。但是结婚后的生活,真的是让我一言难尽。

结婚到现在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杨浩还说没有准备好和我同房,时间长了我终于忍不住了,于是就问杨浩他到底行不行还是有其它的原因。没有想到它竟然这样回答我,其实我觉得夫妻生活是一件特别脏的事情。我实在震惊了,没有想到他还有这方面的洁癖。

那一刻我简直惊呆了,这就是我嫁的人吗?现在我的肠子都青了。后来我就果断的离婚了。

拓展阅读男人感情洁癖形成的原因,你都知道吗?

感情洁癖形成的原因一般有三种

1、性格孤僻

这是独生子女与生俱来的毛病,由于小时候成长环境很孤单,唯恐别人近距离接触而缺乏安全感。

2、家庭原因

由于单亲家庭带来的阴影,目睹了父母的不幸,渴望着爱情却又惧怕走入婚姻,于是徘徊于两者之间或者干脆远离情感。

3、完美主义

不自觉的会要求自己的爱情能够纯洁无瑕,时刻能够荡漾着优美的旋律。恋情中稍有阻碍就会产生挫败感,不允许任何细微的事物破坏掉理想中的唯美爱情。

如何治愈

情感洁癖的治疗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期间要勇敢积极的面对感情,不能总是用挑剔的眼光和过于谨慎的态度去审视你的另一半,利用好时间去慢慢的认真的欣赏周边人。不要总活在过去的恋情时候,要理智学会放手,用信任的态度去呵护你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