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聪明女人都不生孩子吗

聪明女人都不生孩子吗

聪明女人不生孩子?其实生孩子有生孩子的好处,孩子是爱情的结晶,越是聪明的女人越应该生孩子,因为自身基因优良。当女人看到一个长得像自己的新生命诞生是多么令人惊喜的一件事,这个孩子遗传了你的优点,像一个小小的你,让你浑身充满幸福。生孩子对女人来说还有五大好处,所以聪明女人应该生孩子。

女人生孩子有哪些好处:

1、加深对亲情爱情的理解

生过孩子的女人才能真正体会到自己的来源和父母亲情的可贵。而与爱人共同制造出一个新的生命并且全身心地养育宝宝,也可以使爱情更提高一个境界。

2、孕中期,享受更多幸福

专家指出:在怀孕第二阶段,会有更多的血液流向骨盆。这会在夫妻亲密时增加感官的敏感性,使女性更容易幸福。实际生活中,很多女性在怀孕中期才首次尝到了美好的滋味。

3、向痛经说再见

生产后不久,月经又会恢复。但是,这次却有一个可喜的变化:令人烦恼的痛经减少了,有些女性甚至发现在生产后痛经基本上消失了。这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但没有人了解其确切的原因。其中一种可能性比较大的说法就是生育消除了子宫中的某些前列腺素受体点。前列腺素是一种具备多种功能的激素,功能之一就是令子宫在运动中收缩,这也是导致痛经的原因之一。结果呢?自然是致痛点越少,疼痛越少了。

4、增加免疫力

有关文献研究资料表明,女性一生中如果有一次完整的孕育过程,就能增加10年的免疫力,这种免疫力主要是针对妇科肿瘤的。许多妇科疾病,如乳腺癌、子宫内膜异位症都与妇女的生育有关,因为不生育女性得不到孕激素及时有效的保护。与此同时,专家还发现,未生育的妇女易发生激素依赖性疾病,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并且未生育妇女的卵巢良性肿瘤及卵巢癌的发生率也相应高于生育过的妇女。

5、患癌症的几率减少了

最近有研究表明:怀孕让女性体内产生一种抵抗卵巢癌的抗体,它能有效地阻止卵巢癌的发生。怀孕的次数越多、初次怀孕的时间越早,效果越显着。有些调查还发现,母乳哺养超过三个月以上同样会降低某些癌症的发生几率。

女人生不生孩子,千万不要被少数消极的声音,蒙蔽了你判断是非的眼睛,这可是关系到一辈子的大事。

生活中,还有一类人,就是一旦自己过得有一点不幸,她就会把自己的不幸放大让全世界知道,并且陷入她这份不幸的恐惧里,以此考量自己的生活。

只有当你也过得不幸了,她才有理由觉得说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操蛋,跟我没有一点关系。

但是,有一点你必须明白:任何事情都具有两面性。当你看到一个人过得不幸之后,不妨也去看看那些过得幸福的人,他们是怎么生活的。

或许你会有很多收获。

当然能听到更多不同的声音,绝对有助于你做更加理性的判断,但是一定不要让它成为左右你人生的标尺。

因为,只有你自己知道,什么才是真正适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