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喜欢猫是什么性格

男生喜欢猫是什么性格

要说男生喜欢猫是什么性格,从宠物的物种上是可以分辨出一个人的性格的,虽然狗和猫都是人类的好朋友,但是这两者之间却又在脾气秉性上天差地别,有的人喜欢养狗,有的人喜欢养猫,男生喜欢猫是什么性格呢?

通常情况下,大家可能会觉得喜欢猫的男人温柔,细腻,智商高,戴着眼镜,乐享孤独,同时性格独立,对待猫咪就像对待女朋友那样。真的是这样么?

喜欢猫的男生往往性格上也会和猫咪很像,日本女生流行把男生称呼为两种系,一种是犬系,另一种猫系。按照她们的描述,犬系男喜欢在外面玩,喜欢跟别人打交道,体育比学习要好。猫系男喜欢凡事追求完美,数理化强。

猫系男喜欢宅在家里,很难打交道,有自己傲娇清高的步调。猫系男具有喵星人的神经质特征:时而热情如火,时而文质彬彬。他们喜欢幻想,做事追求完美,经常拒人于千里之外,实际上猫系男只是不善于与陌生人打交道而已。

猫系男时常会会热情如火,时常会文质彬彬。他喜欢幻想,做事追求完美。他总是给人感觉拒人与千里之外,让人感觉他很清高,实际上他只是不太善于与陌生人打交道而已,一切只是假象。这也让他很痛苦,但有有时也会是一种享受。

他的思想很丰富,言行较同龄人成熟稳重一些。他是一个善良的人,心较软,有些会有点多愁善感。他也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对一些丑恶现象看不惯,只是他很少去为之做,更多是想。

与人发生矛盾,更多选择冷战,没有暴力倾向。猫系男外遇指数很低哦,因为他们很懒,所以不想把异性关系搞的太复杂。

第一:温柔。

心理学上讲,对小动物,对待小孩子是什么态度,就反映了这个人一旦有绝对优势后,对待对同级别的人是是什么态度。

一部裴斗娜的电影《绑架门口狗》,从社会心理学角度表现一个生活失意的弱者,如何发泄愤怒在狗身上,就像那些后来掌权的教授,疯狂压榨弱势学者的礼金。

身为社会心理学讲师的男主角从自己虐待狗的经历上,良心发现,意识到自己其实就是那些一朝得势就不饶人,虐待他人的教授。男主角意识到自己病态的心理,在妻子的支持下,他改变了被强者欺压,欺压弱者的意识,成为一个能够反思成长经历的人。

电影《薄荷糖》里,有着教育心理学基础的李沧东导演,在故事的倒数第三段里,男主以前是警察,但刚刚辞职,辞职后来到自己曾经抓捕的犯人新开的酒馆,这时的犯人已经洗心革面,安定了下来,并且已经有了妻子,孩子。

男主角褪去了警察光环带来的权利加持,开始对人温和,酒馆老板,也就是曾经的犯人,他的儿子趴在桌子下边玩,男主角扮成怪兽在酒桌下吓小孩子,但抬起头在酒桌上一脸温和地和酒馆老板说话。

这一段导演就体现了男主的心理,体现了对待弱势群体,他依然是恐吓,暴力,想要虐待对方,所以你看到和小猫小狗交流,是吓小猫小狗小孩子的人,这种人一旦得势,就会将恐吓变成真实的暴力。

如果对待小猫很温柔,则说明这个人,就算发迹了,他对待平级的人,也是温柔温和的,是值得交往的。那些虐猫虐狗的人,其实是最无能卑劣的人,可以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了,因为一旦从政,势必欺压百姓,鱼肉乡里。

第二:高智商,更独立,养猫的男人分两个极端

你常常能看到牵着狗出去玩的人,碰到同样的人,就能够迅速攀谈起来,而养猫的人,就算抱着猫出去了,也不会和人迅速交流起来。所以很多热爱社交的男生牵着萨摩耶出门泡妞,而养猫的男人则有意识的避开人群,避开交往。

研究发现养猫的人智力水平更高,一般从事文娱策划类的工作。如果男性因为养猫而感染了弓形虫,则会变的木讷,但会热爱冒险好勇斗狠,弓形虫会使男性在冒险过程中,面临巨大恐惧,睾丸酮飙升,会性欲旺盛。

喵星人便便中潜伏的弓形虫会引起人感染弓形虫病,影响受感染者特定的大脑刺激响应回路,对人的性偏好行为产生影响并有可能发展为性虐狂。

所以养猫的男性,可能很独立腼腆内向,也可能是个性欲旺盛的SM爱好者。真的是冰火两重天。但也有好的一面,全球弓形虫感染率最高的巴西,是世界足球之都,就是因为弓形虫的功劳,它带来了无数热爱冒险的男性,在极度的恐惧中,睾丸酮飙升,肌肉系统,神经系统得到巅峰运作,所以特别适合踢足球。

所以养猫的男性,可能会很温柔,智商高,性格孤僻,也可能是一个爱冒险的、行走的男性荷尔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