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孩什么时辰出生最好

男孩什么时辰出生最好

大家都知道现在有很多人希望自己可以生一个男孩,你知道夫妻生孩子的秘诀是什么呢?男孩什么时辰出生最好、最富贵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男孩什么时辰出生最好

生于辰时

07:0008:59 辰土生持酉金,性情敦厚,言行相顾,职权至高,终途暴败。

生于申时

15:0016:59 心地善良,学业有成,忠孝双全,不贵则福,出外受人钦佩,四海闻名,老来荣华,一生安享荣华富贵。

生于亥时

21:0022:59 酉金生持亥水,背井离乡,财路利达。

生孩子的秘诀

1.男女双方年纪轻、身体好

男女双方,任何一方年龄大,都会增加生女孩的几率。这是因为男性年龄增长后,其精子数目会不断减少,而女性子宫内的碱性分泌物也会随着年龄增大而愈加减少。科学证明,这两项指标数值越低,生男孩的几率也就越低。

因此,男女双方如果年纪轻、身体好,精子与卵子正处在活力最佳的时候,那么生男孩的几率就比较大。

2.高温环境下受孕

科学研究表明,生男还是生女,与男女双方性生活前一个月的环境温度有很大关系。温度不同,对精子染色体的影响也不同。高温会抑制X精子,从而使得生女孩变得困难。所以,在夏天或高温情况下受孕,更容易生男孩。

3、女性强势、自信

新研究表明,越自信的女性,其卵子的男性荷尔蒙越高,也就更容易接纳Y精子。因此,在生活中表现得强势、自信的女子怀上男宝的几率可能会大一些。

能生男孩的食谱

1、备孕女性需多吃碱性食物,如:白菜、黄瓜、胡萝卜、菠菜、卷心菜、生菜、芋头、海带、柑橘类、无花果、西瓜、葡萄、葡萄干、草莓、板粟、咖啡、葡萄酒、天然绿藻类等。

2、备孕男性需多吃酸性食物,如:蛋黄、乳酪、甜点、白糖、金枪鱼、比目鱼、奶酪、西点、乌鱼子、柴鱼等。

需要注意的是,从医学角度来看,人体的pH值是比较恒定的,不可能靠吃哪一类食物就出现大偏差。依靠喝碱性水、吃碱性食物能改变身体酸碱度,成为碱性体质,就可以增加生男孩几率的说法,是没有科学根据的。在正常生理条件下,人体各个组织、器官以及血液的酸碱度比较稳定,医学上根本不存在酸性体质和碱性体质的说法。比如血液的pH值稳定维持在7.35-7.45之间,如果pH值发生改变,低于7.35或者高于7.45,属于酸中毒或者碱中毒,一般是某种疾病的并发症,严重时甚至会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