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什么时候感情最泛滥

女人什么时候感情最泛滥

女人是极其感性的,一点小事情就会引起女人的小情绪,感情泛滥这种情况发生在女人身上不足为奇!究竟女人在什么时候感情最泛滥?什么样的女人感情泛滥?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一、女人感情泛滥的时刻

1.晚上睡不着的时候

夜里本来就是很朦胧的,这个时候女人很容易寂寞。况且女人又是个多愁善感的生物,所以睡觉时总想有个人陪在自己身边。尤其是晚上失眠的时候,女人总是会忍不住想很多,更多的是回忆和自己男朋友的往昔。渴望他能够及时出现在自己的身边。

2.节假日的时候

有的情侣谈的是异地恋,每逢节假日却又不是假期的时候,就只能看着满大街的情侣秀恩爱,这种滋味别提多难受了。虽然这个时候会在心里一直提醒自己是有男朋友的,可是心里会感觉阴沉沉的,而且会十分想念不在身边的你。渴望你能及时出现在面前。

3.受委屈的时候

生活不是只有欢乐,还会有眼前的苟且,所以我们时常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甚至可能受委屈。女人可能外表看起来很强大,但是当没有人的时候她就会爆发她的脆弱,这个时候她无疑需要一个可以倚靠的肩膀,那就是你。

4.喝酒后

酒精是个好东西,在酒精的作用下,人的思维往往很情绪化,女人往往会放下戒备,敞开心扉,容易吐露自己的心声,如果她对你有好感,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情感表达出来,这也就是最佳时机了!

二、女人感情泛滥的表现

1.时而放荡,时而可爱,形象多变

这种女人会装,必要是装可爱,微妙时放浪不羁,给人印象不一样,像是有多重人格,而且切换的很自然,这时,你得分清楚她的主人格了,她的主人格是什么样子人,她就是什么样的人。

2.搔首弄姿,放浪形骸

此女会狐媚之术,朝三暮四,拈花惹草,情感泛滥,实为纵欲,滥情无忠诚,思迁长有时。

3.微信上、通讯录大多是男人

她哪来这么多异性朋友?不是业务上关系,就是情感上的相互需要。

4.常夜不归宿,把夜店当家

这种女人生性寂寞,她在人多的时候才能找到存在感,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涉猎是她的乐趣,更是她的荣誉,正经人家女人不会这样的。

三、什么样的女人容易感情泛滥

1.不甘寂寞的女人

婚后的生活多数都趋于平淡,可是这种女人骨子里面就是不甘寂寞,平淡的日子对于她们来说简直就是煎熬。这一类的女人最渴望得到男人的关爱,可是自己的男人又不能给到她,那么外出寻找就成了她们排解寂寞的好方式。

2.水性杨花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感情上根本就不会专一,对她再好,当她发现新目标的时候也会移情别恋。这样的女人感情过于泛滥,根本就不是什么好女人。

3.嗜钱如命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眼里能看见的只有钱,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感情。而且通常来说这一类的女人都是比较懒惰,有一点小姿色,仰仗着自己那一点小姿色来俘虏男人的心,让男人心甘情愿做她的提款机。

4.经历多次婚姻的女人

婚姻这件事情,经历的多了,自然就对于感情看淡了。多次的失败婚姻之后,仍然选择再婚,无非是因为物质上的需求和生理生的需求。所以,这类女人看重的不是你们之间的感情,而是你能给到她的,你能够满足她的。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