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表白后女生的反应暗示什么

表白后女生的反应暗示什么

喜欢一个人就要说出来,不然的话ta永远都不会知道。那么表白后女生的这些反应代表什么呢?是在暗示你继续追她,还是间接的拒绝你呢?下面让小编来为你分析女生的内心吧!

表白后女生的反应暗示什么?

1.考虑考虑--暗示对你有好感

第一种反应是她说要考虑考虑,那么恭喜你,她对你是有好感的,这种委婉的回答很矜持,但是你很有希望,一定要坚持下去,态度坚决一些,一定要给她一种你就是喜欢她想要和她在一起的感觉,一段时间之后相信最后你们肯定能幸福的在一起的。

2.不理你--暗示不喜欢你

第二种就是不理,没反应,这个就需要好好琢磨一下了,可能和第一种情况是一样的,只不过你的突然表白令她不知所措,之后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你。还可能是她不喜欢你,但不忍心伤害你,这也是善良文静的女孩的反应。证明的办法也是向前一种一样,给她一段时间,在此期间不要停止你对她的好,要时常关心她,反正爱就是需要坚持的对吗。结果明白你挺不错的女孩子可以放下心中的顾虑和你在一起。而不喜欢你又不忍心伤害你的女孩子,有可能被你的好感化,觉得也不该错过你和你在一起,也有可能不想亏欠你太多而明确的表示她不喜欢你,不要再对她那么好了。

3.直接拒绝--暗示你没戏

第三种就是拒绝了,在她心里应该觉得你不是她的菜,很明确的感觉,如果你不介意还想继续爱她,那就祝您好运终有一天能够感动她。不过还是真心的劝您一句,天涯何处无芳草,放过自己的心,不要折磨自己的好。

如何让女生喜欢自己?

1.搭讪

跟她说话。如果你对一个女生来说根本不存在,那么她就不可能对你感兴趣。即使一开始接近她的时候你会紧张不安,也要试着跟她说话。一开始先开发和她发展成朋友关系的可能性:可以谈谈你们共同的兴趣爱好。成为她的朋友;如果你不是朋友,那么她很难跟你亲密。

寻找共同话题,如果能找到共同话题,你会更容易成功。你需要点儿事情建立关系,找些共同的兴趣爱好吧。这可以让你有的聊,也让她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会很有趣。

2.做最好的自己

如果你喜欢一个女孩,并想让她也喜欢你,你也许要开始尽力做最好的自己。可以改正一些坏习惯,或者致力于更积极的生活。追求自己的乐趣,并开始新的兴趣爱好。这不仅让你更有趣,为你提供更多的聊天话题,还会让你更有吸引力。女孩子喜欢那些能照顾好自己的人,有追求的人,而不是那些只是呆坐着混日子的人。

3.尊重她

尊重她,并且温柔地对待她。让女孩喜欢上你的另一个方法是尊重她。你应该尊重她,并像对待一位完整而有价值的人一样对待她。不要鄙视她,或者认为她很无助,需要你照顾。如果你想和她建立尊重又亲切的友谊,她也更有可能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