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多大结婚最合适

女生多大结婚最合适

女生一旦过了20岁,家里人一般就会开始关心她们的终生大事,女生多大结婚最合适是当下最热门的社会话题之一,那么女生多大结婚最合适呢?

严格的说,女生多大结婚最合适,的确没有标准,而且有些女孩子心理年龄和生理年龄不成正比。一般来说24岁以上结婚是个比较明智的选择,24岁以后,女孩子的心理年龄相对来说比较成熟了,应该不会造成很大的盲目取向。

当然也不提倡30岁后结婚啦。好好对待你的他,学会回报和付出就会幸福。

结婚没有时间规定,一般来说大学毕业一年后工作稳定点,感情稳定,再结婚。25-28岁之间生出来的孩子比较聪明健康。

不过,普遍来说,女生多大结婚最合适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1、无论从外貌还是生理上:女生一般在20--25岁是黄金时期,过了25岁就会呈现出一天比一天衰,而且速度比较快!但男生不同,男生比女生发育慢,一般到30岁之后才开始衰,而且速度要慢一些!

2、从心理上:女生总希望被宠爱和关心,心理上往往比较被动,而男生普遍有一种恋爱弱小的心理,所以男女年龄相差大一点,女人会很受宠,男人也会很享受!

3、从生育子女的角度:子女的健康主要取决于母亲,子女是否聪明主要取决于父亲,所以父亲年龄稍微大一点,后代的概率会大很多!

4、女孩2325岁嫁给一个2730的男人最合适;女孩2628岁嫁给一个3135的男人最合适;

5、换一种说法,女孩最好在26岁之前结婚,嫁给一个比自己大48岁的男人最合适!

女人的青春期其实很短,一般是过了25岁,女人的容貌一天比一天衰老,而且速度很快,为什么女孩儿老得快,因为女人每个月都会来一次例假,成年累月的丧失身体的本元。可男人不一样,男人比女人从小就生长发育得慢,大约到30岁才开始衰老,而且速度比女人慢得多。

一个50多岁的大姐说过,她20岁时与一个比她大16岁的男人相恋,后来父母说年龄差距大没成,但是30年后,她说那男人比她看起来还显得年轻。俗话说女人经活不经老,男人经老不经活,说明了男女生理上的不同。

我们说,男人要比女孩儿至少大5岁以上,就是这个道理,相差5-20岁是一个可接受范围,但是最佳差距是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