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敷衍你的聊天方式

男生敷衍你的聊天方式

男生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如果是面对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就会想要一只找话题,还会想办法让自己的聊天看起来有意思一些,希望能让女生喜欢上他的聊天,但是如果,一个男生总是对女生的聊天很敷衍,那他的意思就不言而喻了吧!

一、哦

有时候你在微信里面对你爱的男人说了一大堆有兴趣的话题结果对方只回复了一个哦字,就像是老师批改完作业后在末尾写上的已阅一样真的很让人生气啊。当一个人仅回复了一个哦字给你那么其实也就说明他已经看到了你发过去的信息,但也仅此停留在看过而已。

哦其实很常见;但是当哦频繁出现并且对方回复了哦就没了下文那他的态度其实已经十分明显。就像一个沉默的句号暗示你:我不想聊了也没什么好说的啊,你走啊快点。在乎或者喜欢你的人就算没有话题也能制造话题,你会发现和你总有话聊。那个总是和你哦来哦去的人八成是在敷衍你。

二、无论你什么时候找他,他都有在忙的理由

只要你找他,饭点的时候说我要吃饭了;晚上睡觉时候说,我要睡觉了;上课时候说,老师来了;上班时候说,老板来了;在外面的时候说,手机没信号了;做拥挤的车了,扶老奶奶过马路了;最后的杀手锏是,我要去拉粑粑了.等等理由。反正就是我很忙,你不要打扰我。

喜欢你的人再忙都会抽空撩你,不喜欢你的人再闲都会抽空告诉你他很忙。

三、把天聊死,从来不会主动

女: 你今天吃饭了吗

男:吃了

一吃就是一整天

女:你现在在干嘛

男:睡觉

一睡就是一整天

女:你有没有看最近很火的一部电视剧

男:没有

然后,没有然后了,消失的无影无踪。

女:你最近有没有碰见什么好玩的事情

男:......

不想跟你聊天的男生,从来不会主动找话题,他会把天聊死,主动的永远是你,找他的永远是你。他只会敷衍的应付你问的问题,而且很不情愿,回答的字数很少。

四、我去洗澡了

当对方回了一句我去洗澡了之后,你会发现奇迹就发生了!他可能死在浴室了!!这里并不是什么惊悚大片,而是所谓的不理你了,好像就没和你聊过天一样,洗澡可以洗两天甚至一年。

不管是不是真的去洗澡了反正在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你们的聊天都到此结束了。

现代人白天都在上班,聊天交流多半在晚上进行,如果遇到一方要去洗澡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

但有的人去洗个澡就仿佛掉在澡堂里出不来了,有的人洗完澡还会捡起手机陪你接着聊。

这是一句很值得玩味的话,要结合情境才能看出其中玄机。

如果一个人常常和你没聊一会儿就来一句我去洗澡了之后就再无音讯。那这个去洗澡只是个结束聊天的借口罢了,归根到底还是不想聊了所以敷衍你啊妹子。

五、回复很慢

和有些男生用微信、短信聊天,聊天的效率赶得上寄信了。对于大部分男生而言,没有什么东西的吸引力会大过喜欢的女生,所以当一个男生回复你的消息回复太慢,那一般只有一个原因:他并不想和你聊天。

六、你发的红包,他都不领

朋友暗恋一个男生,几乎天天都去找那个男生聊天。忽然有一段时间,这个男生不回朋友了,朋友早上发的消息到了第二天都不回,朋友很着急,甚至发红包,然而对方都没有领。我承认有些人会很忙,但是不可能一整天都没有时间看一下手机。连红包都不领的男生,是真的不想和你聊天,是真的不喜欢你,对你没有兴趣。

确实也是该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