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孕判断男女99%正确

怀孕判断男女99%正确

怀孕之后我们都很好奇肚中的宝宝的性别,那么怎么才能提前知道宝宝的性别呢?其实怀孕后的一些特征可以判断哦,怀孕男女99%正确,这些方法一试就知男女。

从孕妇本身判断生男生女

1、怀孕早期,孕吐少或无,生男孩;孕吐严重者,多生女孩。

2、孕妇的乳晕颜色加深,生男孩;情况相反的,生女孩。

3、在怀孕中,孕妇的脚发肿,多生女,反之生男。

4、在腹部隆起后,腹圆生男孩,腹尖生女孩。

5、怀孕中,五官与皮肤变得越来越美的孕妇多生女孩。

6、尿检结果偏酸性的多生女孩,偏碱性的则生男孩。

6、正所谓酸儿辣女,在孕期中喜欢吃酸性食物的女性多生男孩,反之生女孩,这是最传统的生男生女特征说法。

从胎儿发育判断生男生女

1、进行胎心监测,胎儿心率140次/分,生女孩,胎心率小于140次/分,生男孩。

2、胎动的时候,感到拳脚活动多的是男孩,身体翻动较多的是女孩。

3、在B超图像中,胎儿的脸向外的多是男孩,向内的多是女孩。

4、怀孕前壁多生女孩,后壁则生男孩。

判断生男生女的方法有哪些?

1、胎心的快慢强弱

根据胎心跳动的快慢来判断生男生女,这也是比力普遍的预测怀男孩女孩的症状法子,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怀女孩。

2、孕妇口味改变

女性在怀孕后,除了身体上有许多的不同反应以外,饮食上的改变也是重要的症状之一。民间流传有酸儿辣女说法,也就是说如果喜欢吃酸的就会生男孩,如果喜欢吃辣的就生女孩。虽说这样的说法并不科学,却是流传较广的一种判断方法。

3、怀男孩的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

怀男胎的孕妇所摄入的蛋白质数量平均比怀女胎的孕妇高出8%摄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动物脂肪高出11%植物脂肪高出15%怀男胎的孕妇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并不是泛起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状,而是猛吃她平时喜爱的食物。

4、孕妇的肚型来判断

孕妇生男生女的特征还可以从孕妇的肚型来判断,有人说孕妇的肚型尖凸,会怀男孩,肚型浑圆,则怀女孩。

5、准妈妈的食量

男胎眞丸分泌的男性激素眞酮,向妈妈发出了一种必需吃信号,使妈妈的食量大增。此外,虽然怀男胎的母亲会产出较重的婴儿,但她怀孕期间自己增加的体重并不比怀女胎的孕妇重,可见胎儿的性别不影响母亲的体重。

6、孕妇容貌与皮肤的变化

有人说根据孕妇的容貌和肤色也能够判断胎儿的性别,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可能怀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症状,则可能怀男孩,这是比力常看的怀男孩女孩的症状。

怀孕男女99%正确

1.从孕妈肚子形状来判断

孕妈的肚型尖凸,会怀男孩;肚型浑圆,则怀女孩。

2.观察孕妈的皮肤和容貌

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更加漂亮,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则可能怀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症状,则可能怀男孩。

3.胎心跳动

胎心140左右怀男孩,150左右怀女孩。

4.胎动频率

当孕妇觉得胎儿经常会在肚子里做运动的,八成是个男孩;当胎儿是女孩时,孕妇的眼睛则会出现血斑,鼻子会扩张。

5.胎位

如胎位靠上的是女生,胎位靠下的是男生;喜欢待在腹部左边的是女生,喜欢窝在右边的是男生。

6.孕妇口味(更适合二胎孕妇)

有人认为孕妇口味如果与前胎不同,则怀男孩女孩也会改变。与之前的口味相同,则性别也相同,反之则相反。

7.食物喜好

怀男孩的孕妈妈喜欢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怀男胎的孕妇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们并不是出现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状,而是猛吃她平时喜爱的食物。

8.看B超单

男孩子在怀孕两个月前是长型的,女孩子是椭圆或是圆型。从B超单上看形状,像茄子或长条状的是男宝宝可能性大,圆圆的是女宝宝可能性大;看数据,如果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宝宝可能性大。长和宽相等女宝宝可能性大;B超显示宝宝脸朝外的怀男孩,面对妈妈的怀女孩。

9.孕妇乳头辨胎儿性别

如果左侧乳头颜色较深甚至近乎黑色,可以判断为孕有男胎,反之则为女胎。

10.清宫图查胎儿性别

可根据准妈妈的虚岁年龄和受孕月份,预测胎儿性别。此法没有任何科学根据,但能够延续300多年,也具有一定的准确率。 11.中医把脉鉴定胎儿性别

中医不但能够通过脉搏诊断妇女是否怀孕,而且能判断男女,但是把脉能判断胎儿性别可不是一般的医师就可以的,必须要经验丰富的好中医。

12.音乐测试

听到音乐旋律会胎动明显的是女生,静静欣赏的是男生。

13.孕吐状况

早孕期间(也就是怀孕最初的3个月),没有过孕吐状况,可能生男孩;反之生女孩。

14.孕妇身材

准妈妈若肚子,胸部等身体的前部,增胖比较明显,可能生男孩;腰部,髋部以及臀部的增胖比较明显,可能生女孩。

15.观察孕妈肚脐

孕妈肚脐突出怀男孩,不突出怀女孩。

16.看预产期

比预产期早生怀男孩,晚生怀女孩。

17.趣味测试

在肚子上端环吊任何小东西,如果它是顺时针转,会是个女孩;逆时针转,则是男孩。

18.看妊娠线

肚脐以上妊娠线直、细、直达两乳间怀男孩,反之怀女孩。

19.准妈妈的变化

怀孕期准妈妈勤劳的怀男孩,懒惰的怀女孩。

20.尿检

准妈妈尿检偏碱性的怀男孩,偏酸性的怀女孩。

21.乳房

准妈妈孕后乳房迅猛发展-怀女孩;反之-怀男孩。

22.小便颜色

孕妈小便清澈可能怀男孩,反之怀女孩。

23.按压双手拇指

按压拇指,左手回血快为怀男孩,右手为怀女孩。

24.测脉搏

脉搏左边强为怀男孩,右边强为怀女孩。

25.胎动

胎动早为怀男孩(16周),晚为怀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