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喜欢你的30个表现

女生喜欢你的30个表现

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方式一般都是先悄悄关注,然后再去和你聊天。那么女生喜欢都会有哪些表现呢?这30个表现说明她对你有意思,你身边是否也有女生这样对待你呢?一起来看吧!

女生喜欢你的30个表现有哪些?

一、对你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极为关心,甚至对你的兴趣爱好也特别感兴趣。

二、主动向家人、亲友、同事、同乡等介绍你的各方面情况,并先入为主地加以评论。

三、遇事同你商量,征求你的意见,重大事情主动请你拿主意、想办法。

四、千方百计打听你过去的情况及你家人的情况。尤其对你的隐私特别感兴趣。

五、向别人介绍你时,往往夸大你的有点、长处,缩小或隐瞒你的缺点、错误,甚至把你的缺点也当成优点加以张扬。

六、因公外出或开会学习,总忘不了带给你一些小小的礼品、纪念品之类的东西。

七、对你的生日记得最清楚,并在这一天常常会为你创造一些节日气氛或惊喜。

八、情人节这天,他一定会送给你玫瑰花并约你外出狂欢。如你拒绝,他肯定会不高兴的。

九、爱看你的影集,关心影集上年轻异性的照片,还常常提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让你回答。

十、开始关注你的异性朋友、同事,并试图接触、了解他们,如果失败,会产生许多猜疑、嫉妒甚至怨恨。

十一、对你的邀约很少拒绝。一个女孩子喜欢你的时候,你所有的邀约她都会激动不已。由于矜持爱面子有时也会拒绝,但是拒绝的次数很少,大部分的邀约都会接受,这就是一个衡量标准。

十二、总是喜欢看着你微笑。当自己心爱的人就在自己身旁时,女孩子总是喜欢看向对方,而且当对方发现的时候她会非常羞涩。

十三、朋友聚会时和你说话频率高于别人。当很多朋友齐聚一堂的时候,女孩子会特别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交谈。这个时候你就要细心的观察,如果她和你说话的频率比别人都高,那么恭喜你。

十四、总是间接性的问你对女朋友的选择标准。女孩子对自己喜欢的人注意力要高过旁人,当在一起喝茶聊天的时候,对你有意思的女孩子经常会间接性的问你关于女朋友之类的问题,这就说明她心里有你。

十五、假装关注别人,经常和别的男生说很多,然后突然话锋一转就稍微提到你,但是又害怕别人知道她在逗你,所以又急忙地把话题转或你的朋友或者同事那,嘴上说得很过瘾,其实心里却很想和你亲自聊聊天,哪怕只是简单的几句问候。

十六、当发现你喜欢的人并不是她的时候,她会很难过,甚至吃醋,心生怨恨。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话,那么就及时告诉她吧。

十七、如果她喜欢你,就会很想见到你,可是真正见到对方时常又会不知道怎么办,手足无措,甚至做出许多反常的举动。

十八、身体接触的次数增加。很多女性在感觉同男性关系好时,都会自然地接触男性身体的某部位以示亲近。尽管如此,女性对男性主动的身体接触还是抱有戒心,所以一定要坚守好被动原则。

十九、打听他喜欢的女生类型,然后努力改变。

二十、总是想让他看见自己,想吸引他的注意。

二十一、见到他会脸红,和他说话会结巴。

二十二、在人群中你想知道你在哪里 装作不在乎,却一直注意着,不会看你,眼睛却会偷偷看你,一旦和你目光对上,马上转移。

二十三、和朋友说起你,假装不在乎,时时注意你的一举一动。

二十四、有你在的地方会和平时不一样 会在他的面前装作是个好女生。

二十五、经常注意你,会打听你的消息。

二十六、和你打闹,和其他男生搞暧昧,引起你注意。

二十七、当你惹到她的话,她会故意骂你。

二十八、当你和她说话时,她会故意爱理不理。

二十九、当你有一点成绩时,她会为你感到开心。

三十、当你难受的时候,她会讽刺你(其实是关心,只不过出发点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