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婆婆最怕媳妇怎么气她

婆婆最怕媳妇怎么气她

媳妇最怕遇到恶婆婆,虽说婆婆也都是从媳妇过来的,但是有的婆婆真的是对自己媳妇一点也不手软!那么反过来,对付这样的婆婆该怎么办呢?婆婆最怕媳妇怎么气她?

很多人看到这篇文章可能会想,天天想着婆媳关系怎么维护,怎么到小编这还故意挑拨婆媳关系吗?小编想说,如果你们这样认为那就错了。因为有些婆婆真的做的是很过分!

真实案例:

小红本来是一家服装店的老板娘,后来遇到了现在的老公,洗手作羹汤。但是服装店也一直没有放下,反而是越做越红火!当初结婚的时候,小红的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但是因为小红自己挣了不少的钱,嫁妆带过去的也不少!老公家是城里人,虽然不是太有钱,但是也还过得去,但是结婚之后,婆婆就一直认为,小红娘家没本事,结婚的时候她爸妈没出多少钱。

街坊邻里的到处说小红家的坏话,说当初自己儿子结婚花了多少钱,小红家一份没出,小红知道了,找到婆婆质问说:当初我嫁妆可拿了不少,你怎么到处说我们家没有出钱?你知道小红的婆婆怎么说的吗?她说当初是小红花的钱,小红嫁到她们家,那个钱也是她们家的,就不能算是娘家出的!小红听了气不打一处来!

后来,这个婆婆做的更加过分,小红的服装店生意不错,婆婆看到了可能是怕小红挣的比她儿子多,她儿子被看不起,竟然又到处说那个服装店是她儿子给小红开的,现在挣钱了,竟然挣的钱也不知道孝顺老人!

小红真的是活了这么多年没见过这么不讲道理的人,本以为,婆婆是城里人,也上过几天学,会有些见识,却在这些小事上纠缠不休!

每次小红老公说她妈的时候,她妈妈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当年自己是多么的不容易!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小红认为,自己嫁到这个家,好像到处都是在占这个家的便宜,自己可以不被婆婆喜欢,但是婆婆也不能否认自己的劳动成果。服装店都是自己一手打拼出来的!

然后,小红终于忍无可忍,和老公说,你的妈妈这样你也知道,我实在是受不了了,现在,摆在你的面前有两条路:一是离婚,当初你的彩礼我还给你们。我的嫁妆我自己带走!二是你让你妈妈再也不要说我高攀你们家又是怎样的,我高攀不起,不要让我再听到这样的风言风语!

结果是什么呢?虽然婆婆到处说媳妇的不好,但是这样能挣钱的媳妇哪里找,只得老老实实的回家和老伴安稳的过日子!

有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明白婆婆为什么会找媳妇的麻烦,一些婆婆其实是怕自己的儿子吃亏。对付这样欺软怕硬的婆婆,既然你让她觉得你很强,那么你就做一些证明你确实是很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