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晚上穿内裤好不好

女生晚上穿内裤好不好

很多女生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喜欢穿内裤,喜欢裸睡,认为这样比较轻松自在;而有些女生则必须要穿内裤,否则睡不着觉。那么女生晚上穿内裤好不好?一起来看看吧。

女生晚上穿内裤好不好?

其实穿不穿都可以,只要不穿过紧的内裤就行。如果内裤过紧,建议睡觉时换成宽松的,这样血液循环会很通畅,对睡眠也好。有些人爱裸睡,也很好,因为女性的阴部常年湿润,容易滋生有害病菌,如果能够保持充分的通风透气,就可以减少妇科常见病的患病几率。

女生晚上睡觉的时候不穿内裤有这么多好处!

很多女生会觉得睡觉不穿内裤羞羞哒,但事实上,无论男生女生,睡觉不穿内裤才最有利于健康。

一项研究结果显示,穿内裤睡觉会抑制胯裆部的自由呼吸,并导致汗水和细菌在此处聚集(夏季尤其严重,更年期有潮热症状的女性更容易受此困扰),进而引起感染和发炎,也会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

如果你实在无法接受裸睡,尽量选择大而透气的内裤(可以试试你妈妈的尺码),并让你的私处保持凉爽、清洁。

什么样的内裤能够保护女性的私处?

女性的私处是最需要保护的部位,然而,内裤是直接接触私处的衣物,若选择不当,会令私处造成严重的负担。过紧的内裤或者是化纤材质的内裤,由于与私处进行摩擦,很容易会导致外阴发炎,产生外阴瘙痒、阴道炎等症状。因此,女性朋友们最好是选择纯棉质地的内裤,如果有的女性朋友们比较喜欢其他质地的内裤,那么,只要选择裆部是纯棉质地的也可以。

内裤需要翻晒杀菌吗?

有些女性朋友们喜欢将洗过的内裤翻过来晒,认为这样既干得快,又能够让阳光照射到,还能够消毒杀菌。其实,空气中,尤其是现在的天气风很大,把内裤翻过来晒很容易令内裤上面附着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而穿到身上之后就很容易引起阴道过敏,从而诱发阴道炎症了。因此,贴身的内裤是不宜翻晒的,并且在收内裤的时候还要抖一抖才好。

新买的内裤一定要洗过才能穿吗?

新买回来的内裤,其制作过程当中加入了很多化学添加剂,若直接穿上,对皮肤会有刺激,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利。因此,新买回来的内裤一定要洗过才能穿,用干净的清水洗一遍,然后晾在干净的地方,让风自然吹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