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哪些生肖男人注定二婚

哪些生肖男人注定二婚

要说哪些生肖男人注定二婚,这三大生肖绝对当仁不让,爱情和婚姻,本该是一件神圣的事情,然而有的人却把婚姻当儿戏,就算结婚了也不懂得收收心。婚姻的道路谁不想天长地久呢?但是命运可不是你能左右的。哪些生肖男人注定二婚?下面这几个生肖在婚姻道路上有些坎坷,注定一生有二婚。

一起来看看哪些生肖男人注定二婚吧!

生肖属鼠的男人

属鼠人在婚姻感情方面,有一定的理想主义的倾向。他感情脆弱、易受伤,碰到挫折就放弃。无论男女找伴侣,不过就是想得到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或者一个温暖的家庭。可是属鼠人遇到事情时总是想第一时间逃避,留下对方一个独自解决和面对,这样的属鼠人,怎么会有人愿意与你相守一生呢!也正因此,属鼠人二婚的机率稍高些。

在十二生肖中,排行一把手的是子鼠。属鼠的男人多为机会主义者,所以尽量不使自己的感情外露,因此,一旦发现有一天他变得烦躁易怒、无礼或鲁莽时,该猜到他此刻正满心的烦恼。属鼠的男人是个交际能手,他总是能想尽办法得到他想要知道的信息,并为此做出些许改变,通过这些小细节来慢慢达到他所想要的目的。

属鼠的男人是聪明的,独具慧眼,与生俱来的冷静特质,而且具有敏锐的直觉。

生肖属龙的男人

追求时尚潮流的他们大多颜值都是很不错的,他们优雅帅气的外表也很是吸引异性。而对于美女,生肖龙的态度从来都是来着不拒。并且,当他们出轨后,还会振振有词地说是别人主动贴上来的,压根不懂得醒悟,实在是很可恶。

属龙的男人,一般有着强壮的体魄,永不疲倦的活力。他们有远大的理想,是个爱浪漫也懂得如何浪漫的人。凡事不服输的性格,自信果敢,强烈的自我意识,让其看上去更像有着卓绝领导能力的大人物。他们坦诚,不习惯用卑鄙下流的手段去获取利益,是个无比正直的人。

生肖属马的男人

属马人很有审美眼光,而且适应环境的能力较强,又善于开拓进取。但有时感情易出现动荡,不喜欢被拘束。婚后总是嫌对方管的太多,再加上属马人即使结婚桃花还是一样旺,导致另一半吃醋。而属马人还不太在意,任其发展,最后很有可能导致二婚。属马人如果想摆脱二婚的命运,就得不断加强自己和另一半的甜蜜,让第三者无机可趁。

大部分的属马男人都有性格急躁的一面,如果不加以控制的话,就会造成损失,失去一些朋友和机会。因此,他们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再不理智的时候做一些重大决定,免得让自己堕入陷阱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