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高冷男生讨厌女生表现

高冷男生讨厌女生表现

高冷的男生和一般的男生不同,他们不爱说话,但是如果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他们也是会主动的。那么如果遇到了讨厌的女生,他们会怎样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小编继续往下看吧!

高冷男生讨厌女生表现有哪些?

1.直接拒绝

男生不像女生一样即使拒绝也会很委婉,很多男生如果不喜欢一个女生会选择直接拒绝的,他拒绝你的请求,甚至会直接告诉你,你们之间不会继续发展的,这是最直接的表现,同时也说明这个男人很干脆,也是为了两个人好。

2.言语暗示

为了防止表面拒绝给女生带来的伤害,有的男生也会选择言语暗示,在一些场合悄悄的暗示你,你们是不可能继续发展的。

3.避免单独相处

如果你相约他一起出去或者一起就餐什么的,他会找借口避开,还会说些避免误会之类的话,及时由于工作或者学业的需要不得不一起行动,他也总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这时候你就应该考虑到他是不是在拒绝你的感情。

4.不愿意多联系

如果一个男人连话都不愿意和你多说一句,你还指望他有多爱你。另外,若没有感情基础做后盾,就开始策划同居,这样的男人需要的不是爱情,而是一个可以陪睡的女人,这种男人绝对不能要。

高冷男生讨厌什么样的女生?

1、尖酸刻薄

有的女人坚信,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原则,所以当她遇到一个无理取闹的人用尖酸刻薄的话语对待她时,她便以牙还牙,一点都不退让。维护自己的权力和名声是很重要的,但是有时候女人应该大度一点,尖端刻薄会影响到你的形象,特别是在男人中的形象,假若一个男人看到女人这样发挥自己的口才时,一定很失望。

2、强烈的报复心理

男人永远喜欢柔弱且心地善良的女子,如果一个女人的复仇心过于强烈,男人总会忌惮她哪天因为某些原有而报复自己。谈个恋爱还要想着是否有个定时炸弹,未来哪天会突然爆炸把自己炸个体无完肤,这种威胁一定会被男人们消灭在萌芽之中的。

3、对事情反应太激烈

以前经常听说有女孩子会因为分手而自寻短见,这种容易激动行为过激的状态会给男方很大的压力。对于恋爱本身来说,是双方你情我愿的事,大家从互相有好感慢慢进入到互相了解的状态,从而最终发现到底合适不合适,并不是所有的恋情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好的结果。由此类推,除了自寻短见以外,那些有暴力倾向的行为都是容易被男人拉黑的。

4、做作矫情

无理取闹又被简称为作。这个字在男人们的心中其实是一个贬义词,男人们找女朋友并非是闲的无聊找罪受。恋爱本身是甜蜜的美好的,大家都想开开心心的谈个恋爱,女人如果不想被霸道的管制,男人也不想被莫名的取闹。难得小作一次无伤大雅,但是三天一小作,五天一大作是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受得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