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婚姻中过得很累想离婚

婚姻中过得很累想离婚

现在有很多夫妻结婚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情变得越来越淡,甚至想要离婚。婚姻中过得很累想离婚,这是很多人遇到过的问题,如果你也遇到这种问题的话,建议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你的婚姻。

夫妻间感情破裂的6种表现,不离婚在一起真的很累!

1.争吵不休

恋爱时的彼此谦让和耐心,这时候早已找不到踪影。两人争吵的频率一天比一天高,小小的一件事也能成为导火索而大吵一架。不但如此,争吵中谁都不会让着谁,你说的话伤人,我要比你说的更伤人。争吵过后便是冷战,谁都不会先让步,一丁点的让着对方的意思都没有。

2.无话可说

无话可说的夫妻,他们没有争吵,全都当对方是空气,除了不得不说的,比如孩子的话题之外,两个人之间几乎是零交流,甚至连吵架的劲都没了。反正就是谁也不理谁,更别说关心、体贴之类的,什么都没有,如同租住在同一间屋子里彼此陌生的两个房客。

3.不再讲甜言蜜语

众所周知,对妻子甜言蜜语,再加些调侃逗笑的佐料,不失时机地夸她一番,夫妻关系就比较容易相处。

对配偶讲话的方式是构成夫妻关系和谐与否的要素之一。表达一个意思可以有很多种方式,就看你怎么说了。如果你不再有兴趣对伴侣甜言蜜语,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4.性生活不和谐

已经变成了无性婚姻,断了夫妻生活好长一段时间,非但对方的身体对自己毫无吸引力,而且特别厌烦和嫌弃了。

5.一点小事就可以瞬间爆炸

既然心里不会爱另一半了,那么就不会去选择包容和理解。没有了以前的温情和照顾,两个人会因为一丁点小事而吵架,两人会不停的冷战,会忘了以前的承诺。

6.不愿和伴侣一起度长假

在旅游胜地一起度假,是一件令人羡慕的美事。但是如果度假只选择短假,就意味着无心和伴侣在一起逗留太久,有时候这也是一个感情出现裂痕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