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日后注定富贵女人面相

日后注定富贵女人面相

什么面相的女人容易发财呢?很多女人天生带有富贵面相,如果娶了这样的女人为妻的话,以后不愁发财的。一起来看看吧!

这处高挺的女人必发大财!

鼻子高挺,少奶奶命

鼻直而挺、山根丰隆、鼻翼饱满的鼻相面相,这样的女子多半都很有贵气,能做夫人命,拥有如此优良鼻相的女子,就算书念得不是很好,也不见得没出息,因为凭着自信与干练,事业上都会有所斩获。荫夫帮夫,这是大鼻美女所会做的事,做老公的算是很受宠又很受保护哩!

再加上鼻梁无痣及鼻孔不同露之褔相,能够荫夫帮夫,丈夫多为生意人,从事买卖行业或专业人士。

日后注定富贵女人面相:

下巴丰满

女人的额头为前程,而女人的下巴则代表福分了。刘恒注,下巴前罩,骑马坐轿。女人的下巴如果明显短小与脸失去比例的,这是做事有始无终的。而女人的下巴过于前凸的,这是刚愎自用的女人,必然多灾多难;只有下巴圆润方圆有致的,微微朝前且有酒池,这样的女人必定一生安详富贵。

柳叶眉

眉型弯曲的幅度相当大,同时呈现弧型的这种眉毛,且从眼头长长的到达眼尾的后方,这种柳叶眉的女子,都是善良无比、心肠特软的温柔佳人,不过生有这种眉型的女子并不多,遇到了,就要积极把握,以免错失先机,被其他的人追走了。

颧平腮圆

女人颧骨最忌高凸显露,或者颧骨塌陷,则克夫无度矣。颧骨平抑微微有肉,这是旺夫兴家的女人,做事原则性强,能够有条理的打理家务与事业,包括夫妻关系。腮骨外翻的女人报复心重,没有腮骨的锥子脸,则做人做事没有恩义。只有腮骨平滑有优美的弧形的,这样的女人做人有坚持,并且重情重义,有感恩回报之心。

田字脸

所谓的田字脸,就是额头偏方型且腮骨突出,同时脸上有着丰腴肉质,整个脸型方中带圆的脸型。这种女子心地相当宽阔,好交朋友又乐于助人,同时也是心思细密,会帮朋友度过难关的慈善家,没工作的,她热心的帮人家安排,缺业绩的,她会帮着找买主。无论如何,愿意付出比别人多的田字脸,娶到他等于同时拥有一堆真心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