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说聪明的女人不会生二胎

为什么说聪明的女人不会生二胎

有网友说,聪明的女人不会生二胎,但是很多女人都会在家里人的要求下生二胎,那么女人们究竟该不该生二胎呢?一起来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最近看了好多关于生二胎生三胎的事,在佩服这些妈妈的同时也不禁扪心自问:为什么我不愿意生二胎?为什么我对生二胎有这么严重的抵制心理?一番思考下来,我觉得我找到了答案。

女人生孩子,在大多数男人眼中都是小事,因为这是所有女人都会的事,为什么人家生孩子跟下个蛋似的,到你这怎么就这么矫情了?

说生孩子就是在鬼门关走了一圈,很多男人更是嗤之以鼻:要是每个女人都去鬼门关走一圈,那不都死光了,你这就是危言耸听!

生完孩子的女人一门心思扑在孩子身上,忽略了昔日的精致妆容,男人看习惯了以前身材窈窕、面容姣好的妻子,哪能轻易接受现在这个身材臃肿、不修边幅、邋里邋遢的老婆呢?

有多少女人被老公称为黄脸婆?这三个字从他们口中如此轻而易举的蹦出来,显得是那么的自然!

都说你找了个好老公这辈子就知足吧,好?怎样才能说好?每天给我点零花钱?他爱去哪就去哪我不能过问?孩子从来不问一句,甚至生病都找不到他人?如果这也算好的话,那祝你也有这么一位好老公。

现在周围的人都在劝我生二胎,理由不过就是那么几个,让孩子有个伴啊,趁年轻赶紧生啊,趁你公婆能帮忙赶紧要一个吧

但是我公婆却一次都未提过,因为他们是最能看到我的生活状态的人。对于他们的儿子,以前我让他下班回家吃饭,婆婆说你管他那么严干嘛,好吧,索性我什么都不管了。

我今年31岁,儿子四岁,已经上了幼儿园,我也重新回到了职场,努力找回以前那个每天都充满正能量、自信满满的我。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追求,有自己的梦想和坚持,有我自己的朋友圈子,这样不是对一家人更好吗?我可不想等到我变成怨妇,闹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如果我整天待在家里打扫家务照顾孩子伺候公婆和老公,难道我是佣人?免费保姆?

孩子我生了我就会养,到他上幼儿园之前我一直是不假他人之手,他四岁上了幼儿园我才开始工作,也就是说这四年我必须做好我妈妈的角色。无时无刻的陪伴和教导,让儿子整天笑嘻嘻的充满活力,又非常聪明伶俐。

可是女人有几个四年?难道你以为女人生了孩子之后还会很清闲?再生个二胎,完全把自己捆在了家庭和孩子身上,我为什么要把我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二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