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对女人的征服感

男人对女人的征服感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就想征服她,让她成为自己的女人。这个能是作为男人的天性。没有什么能够撼动。那么你知道男人对女人的征服感到底如何吗?

一般说来,当男人和女人的交往被界定为某种特定的单独意义时,男人对女人的征服欲便随之产生了。而女人假若对某一个男人已作出肉体为代价的奉献,她便不依不饶他的轻薄了。因为她已经将一切都交给了他,只要他能接受,她终身依傍他也无怨无悔。

感情征服是所有的女人都乐意接受的征服方式。人是高等动物,人是善于思考和分析的。凡是人,要完成任何一件大事小事都无一不是要通过行动的摇控中心,大脑的思维。聪明的男人善于寻找共同语言的对话形式去感化女人,使女人在和他的谈话中对他渐渐产生亲密无间的信任感。这种谈话的接触无异于向女人撒去一道情网,让女人心悦诚服地往网里钻。

古罗马哲学家奥维德曾说过:首先,你要坚信你钟情的女子可以到手里,你要取得她,只管布你的网就是了。假如女人不容纳你的挑逗,春天会没有鸟儿的歌声,夏天会没有蝉的叫声,野兔会赶跑梅拿鲁思的狗。当你以为她还是不愿意的时候,其实她的心中却早已被你俘虏了,但只不过是暗暗的想你罢了女人一贯是将她们的心情掩饰得很好的。男人和女人相处当中,男人通常扮演的先入为主的角色。

男人也愿意扮演这种角色,男人根据所相处的不同性格的女人制定相应的感化步骤,既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又要让女人在男人恰到好处的感情攻势下解除防御的武装。当然,这种解除武装是她自觉的、主动的和下意识的,而不是漫不经心的,缺乏理念和理性所支配的。奥维德还曾指出,男人要在感情上征服女人,他应当不吝于大胆地发誓,以此牵动一切的神祗来为自己的诚恳作证,因为牵动女人的最大征服力是誓言。

但是,誓言必须是真心的,而不是为了虚情假意而装出来的,男人演戏的天才毕竟不如女人高超,虚情假意的演戏有失之矫揉造作,而且很容易被女人一眼看穿。男人一旦被女人看穿其虚假的一面,那么,他在她面前曾经所付出的一切努力就前功尽弃了。男人通过感情的投注征服女人,这是接近两性感情世界的最好的方法方式,也是女人最能接受的方法方式。

男人要征服女人,仅仅出于某种欲望的需要,那就只要回溯到蛮荒时代以前的所有动物(包括人类)的非理性的行为。男人一旦征服女人的意念超乎了理性,便毫无感情而言,而是出于一种机械的臆动,这类男人征服女人的方式方法充其量无过于金钱和暴力两种。金钱乃身外之物,暴力更是强者对弱者最惯用的征服手段。

一旦他们看上那个女人,并想拥有她时,他的第一反应便是金钱铺路大摆其豪气,以珠宝、金银首饰来征服一部分女人的虚荣心,孰知以金钱搭路结合的男女却往往给婚姻埋下一颗不幸的苦果。因为他们是没有感情作基础的。夫妻之间若没了感情,什么沟通和交流,一切都将成为空话,夫妻关系也就名存实亡了。再数那种实为外强中干,却很会在女人面前表现一种征服者的霸气的男人,其内心是非常空虚的。

有的女人将这种男人说成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他们对现实生活中的女人缺乏感情投入的能力和技巧,但又十分欣赏自己的力量,所以,他们对自己所满意的姑娘最大的欲望就是三下五去二,以暴力强制对方就范。可见,以非感情的征服女人的男人是缺乏理性和理念的。他们除了对金钱或暴力情有独钟外,便再也找不到其他的可褒可扬之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