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胎儿打嗝可分辨男女

胎儿打嗝可分辨男女

胎儿打嗝能判断男女吗?有人说通过胎儿打嗝就能判断性别,一般胎儿打嗝在左边是男孩,胎儿打嗝在右边是女孩,这有科学医依据吗?想知道更多判断胎儿性别的方式,一起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吧。

从胎儿打嗝可以看生男生女,到如今说法有很多种,胎儿打嗝的位置,胎儿打嗝发生的时间早晚,胎儿打嗝的频率,胎儿打嗝时肚子的形状,都成了判断胎儿性别的依据。

主流的说法有以下4种:

1、胎儿打嗝在左边是男孩,胎儿打嗝在右边是女孩;

2、胎儿打嗝得早就生男孩,胎儿打嗝得晚就生女孩;

3、胎儿打嗝频繁是男孩,胎儿打嗝较少是女孩;

4、胎儿打嗝像在游泳时是男孩,胎儿打嗝时肚子鼓起大包是女孩。

注意: 怀孕期间根据宝宝打嗝看男女,没有科学依据,因为胎儿的性别是遗传基因决定,目前,还没有直接证据表明,胎儿性别会影响胎动的频率、幅度和位置。男女都好,顺其自然。

医学上分辨胎儿男女的方法:

(1)胎心都平均在140以上150以下,男孩的可能性大--这是有一定科学根据的,因为男人的心率是比女人慢,所以女人生气的时候一般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一般心率在产检5次以上都是140次/分左右特别是140/分以下的一般是男孩,在150次/分左右,特别是150次/分以上的女孩占据大多数,越到孕后期(7个半月以后的)越能明显的分辨出性别差异来。

当然这里不是说偶尔一次的产检胎心就能证明男女,必须要多次反复的检查报告停留在某个幅度,那大体性别就可以分辨的八九不离十。

(2)孩子的胎动也是比较准的,胎动有时鼓大包有时候就有小手小脚的东一下西一下的挥打。像小拳头打肚子那样是男孩,像包包全都鼓出来多数是女孩。

(3)一般认为,怀男胎的母亲比较吃力,男婴能量需求大于女婴。这个理论最近得到了科学证实。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家在新近出版的《英国医学杂志》上报告,怀男胎的孕妇在怀孕期间所吃的食物量高于怀女胎的孕妇,这是因为男婴的能量需求大于女婴,因而出生时男婴的块头也大于女婴。

(4)照B超看见胎儿的性器官,才能准确的知道胎儿是男是女!孕周越长辨别越准确,怀孕5个月,BC可以看出来了,但是医生会说吗?

所以这个办法不敢说靠得住,由于人为因素。现在法律有规定,不能靠仪器和医生,违反了后果很严重,砸人家饭碗么,所以就算是熟人朋友,人家也不会真告诉你。所以只能靠总结前人留下来的经验和智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