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八个月b超女孩出生翻盘

八个月b超女孩出生翻盘

我怀孕八个月的时候做过B超,当时医生偷偷的告诉我是女儿,而且我怀孕的征兆和怀女儿的征兆一模一样,但是没想到生产时上演女翻男的把戏!我和老公一直都想要女儿,但是生出来医生告诉我们是个儿子,我当时真的好失望啊!

当时怀孕的时候,我就非常好奇肚子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毫不夸张地说,一天至少想过30次以上!后来我真的太好奇了,就让老公带我去做B超鉴定,老公在我怀孕8个月的时候,带我到一家私立医院做了检查,回家把衣服颜色准备得鲜艳一点。实施B超检查的医生委婉地说到。

当时我和老公开心坏了,因为我们一直想要的就是女儿。至此,对肚里怀的是闺女这个说法,我一直深信不疑。因为除了B超检查,连孕期的征兆都显示的是闺女啊!

于是我开始准备各种小女孩的用品,从衣服到各种用品都是粉粉嫩嫩的,幻想着以后她用的时候,是多么幸福啊。而且我和老公还为未来的女儿起了一大推可爱清新的名字,什么雨涵啊,晨曦啊,雨欣等等。就连我给宝宝做胎教的时候,都直接闺女闺女的喊的。

都说女儿拖月,我的预产期过了几天我也不着急,因为是女儿嘛。在预产期过了第四天的时候,我感觉到要发动了,因为见红了,羊水也破了。于是我们急匆匆的带着东西去医院了。

进产房的前一刻,还欣慰地想着:还好,我的小闺女终于要出炉了。然后,呵呵~老天爷给我开了个大玩笑,听着医生一脸调侃地说以后你要准备迎接儿媳妇了,自己都顾不上顺产的疼啊,什么?开玩笑吧?脑子里一片空白,没想到竟然在我身上竟然上演了女翻男的戏码,万万没有想到啊

经常听到周围的朋友说翻盘啦,而且绝大多数是女翻男,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翻盘吗?

其实,这种女翻男的概率还是很高的,不仅是上述中故事中的女主。我们身边有很多人在怀孕的时候做B超检查是女儿,结果生出来是男孩。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一般来说男宝宝的睾丸组织到28周才开始完全显露出来,在26/27周左右,男孩的睾丸尚未降下来,而女孩则可以看到突起的小阴唇。另外很多时候,胎儿在腹中是趴着的,有时候腿夹得紧,并不能很清楚的能看到,尤其是后期的时候,胎儿逐渐变大,活动空间小,这样更造成看不清男女的现象。一般来说,怀孕四个月左右的时候是看胎儿性别的最佳时间,过早或者过晚看准确率都不太高!

真正的女翻男原因大揭秘!

所以很多时候,因为胎位以及胎儿睾丸发育早晚的不同,造成B超看不准,翻盘的现象。借此,很多宝妈不要灰心哦,只要宝宝还没有生下来,宝宝的性别皆有可能,生下来才是最准的哟!

B超是通过观察胎儿的生殖器来判断是男孩还是女孩的,但有的时候胎儿的生殖器可能会被胎儿的四肢挡住,所以最好多看几次以明确判断。而以上故事中的女主做B超检查的时候已经怀孕8个月了,这个时候做胎儿性别鉴定并不准确了。因为胎儿太大了,四肢很容易遮挡住关键部位。

目前来说,通过B超看胎儿性别是比较科学的一种方法,准确率比较高。但出于多方面的考虑,我国已明确禁止医生向孕妇或其家属透露胎儿性别。

胎儿的性别从受精的一刻起即已决定。孕妇不要对胎儿的性别过分忧虑,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爸爸妈妈的心头宝。

除了B超之外,孕期6种症状判断生男生女!

症状1:从孕妇的肚型来判断症状

孕妇的肚型尖凸,会怀男孩;肚型浑圆,则怀女孩。

症状2:观察孕妇容貌与皮肤的变化

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可能怀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症状,则可能怀男孩,这是比较常看的怀男孩女孩的症状。

症状3:孕妇的口味改变

有人认为孕妇口味如果与前胎不同,则怀男孩女孩也会改变。

症状4:胎心的快慢强弱

一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怀女孩,一般是在每分钟140以下。

症状5:怀男孩的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

如果你怀孕之后更爱吃以前就爱吃的食物了,比如说爱吃肉的更爱吃肉了,那么有可能是男孩。如果口味和怀孕之前发生很大变化的话,应该是女孩。

症状6:男胎向妈妈发出了一种必须吃的信号,使妈妈的食量大增

怀男宝宝的准妈妈饭量要比怀女宝宝的大一些。虽然怀男胎的母亲会产出较重的婴儿,但她们在怀孕期间本身增加的体重并不比怀女胎的孕妇重,可见胎儿的性别不影响母亲的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