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味是什么意思

男人味是什么意思

对于男人来说,没有男人希望自己给女人很娘的感觉,反而都希望自己更有男人味一点!那么究竟男人味究竟是什么意思?男人有男人味的表现有哪些?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男人味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男人味?男人味是指成熟男人所具有的对女性的吸引力。化学上指的是:是一种性香,产生此种气息的物质乃是缘于人体分泌的外激素。这些外激素由腋窝、头面部、前胸以及生殖器等部位的外分泌腺酿造,又称为信息素。

胡子、喉结、宽厚的肩膀,这些都是典型的男性特征,也是男人味最直观的表现。但美国《先生》杂志和男性在线网通过调查发现,随着年代的变化,人们对男人味的理解也变得更加丰富。

男人味的表现

1.进取心是有男人味的表现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进取心使男人不满足现状,不忘学习,力求创新。这就是男人味,它能给人带来动力,让他的女人以他为荣。

2.爱心是有男人味的表现

爱心就是善良仁慈之心。就像男人喜欢善良的女人一样,女人也同样喜欢善良的男人。爱心使他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乐于帮助他们。他会为自己心爱的女人不顾一切,甚至赴汤蹈火。这就是男人味,它能给人带来温暖,让他的女人感到幸福。

3.幽默感是有男人味的表现

幽默是才思敏捷的表现,是聪明智慧者玩的文字游戏。他妙语连珠,妙趣横生的话语把人逗得捧腹大笑,而人要有男人味。

4.责任心是有男人味的表现

责任心使他认真工作,无愧于家庭和社会,对于自己的错误不推卸责任,勇于承认并改之。工作之余他会锻炼好自己的身体,他明白身体虽然受之于父母,但不是自己的,它属于家庭甚至是社会,他一定要保养好它,尽量不让它出差错,少给家里添麻烦,少让女人为他担心。

怎样让自己更有男人味

1.培养肢体语言

肢体语言表达出一个男人是否自信,这比说什么更重要。也许有些人自己没有注意过这些肢体语言,但是这些小小的细节都会在你和女人打交道时带来巨大的不同。展示出价值的雄性领袖的身体语言,自信的、放松的。不好的身体语言是紧张的、缺乏安全感的。

2.眼神

当你与女人目光相接时,保持住这种交流,如果她看你,你先躲开,这表达出你没有自信。但要约会中要注意的是,也不能总是在盯着对方,可以尝试一下眼神三角凝视:从她左眼慢慢看到她右眼,然后到她嘴唇,营造暗示的性张力。

3.热爱运动

运动将男人的阳刚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82%的受调查女性认为,男人在运动时,尤其在参加竞技性运动时非常性感。还有人表示:他运动后发出的汗味,总能让我心跳加速,觉得他如此阳刚。

4.培养自己的幽默感

幽默是男人智慧的表现,但这种幽默不是低俗露骨刻意讲笑话,而是不经意间流露出的风趣。调查中,七成女性认为,男人的幽默感往往代表着聪明、善于沟通、生存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