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人孤独久了的表现

一个人孤独久了的表现

一个人孤独久了的表现有什么呢?怎么判断一个人是不是一个孤独的人呢?我们都知道孤独这种感觉不论对谁来说都是很可怕的,而长时间的孤独或许会毁了一个人,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随时调整自己。

一个人的孤独分为两种,主动孤独和被动孤独,主动孤独中也有甘心孤独的,也有不甘心孤独的,而被动孤独的人中却全都属于不甘心孤独的。因为一个人的孤独并不全是自己的选择造成的,也有可能只是运气吧。

一、人前欢声笑语,背后沉默不语。

对很多事物的感觉比较木然,说不上喜欢也不太讨厌。遇到追求者也是一样,想爱不愿爱。在很多社交活动上极力让自己看起来和他们关系融洽一点,但其实自己并不想接他们话题去聊天。朋友不太多,也许有对象。但真正能懂自己的一个也没有,总觉得自己和他们格格不入,生活中的叹气已经成了习惯。

二、以前受过的伤害和打击总难忘记,处处寻求安全感。

有这么一类人,感情上非常敏感,明知道事情的答案是肯定的,也会忍不住一边一边去试探确认。其实这不仅仅是没有安全感的原因,更是内心孤独的表现。对你来说,自己的所见所闻已经让自己异常害怕孤独。平时没有太大表现,只要感觉到类似的事情即将要发生的时候,这种不安全感的心乱就会来的非常明显。

三、经常会觉得有些迷茫,不知道自己的生活该往什么方向走。

会希望时间快一点过,因为你不想此刻煎熬。通常,这类人会比较有想法,但是缺乏大方向。看似精明但却比较迷糊,本来开朗的你渐渐会变得比较沉默,其实这也是忍受孤独和寂寞的一个过程。

四、离不开手机。

孤独的人,最离不开的就是手机。一天二十四小时,很多都会把手机放在手里,不断的点开,关闭,有时候,就只是拿出耳机,听听歌。可是事后,却又抱着手机发呆,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尤其到了晚上的时候,打开手机,却发现很多不常联系的朋友,早已变成了陌生人。

不管是哪种人,一个人其实并不可悲,反而是一种别人羡慕的生活,自在潇洒。但是,如果你是应为自己的人品导致自己成为了独行者那么就可以反思自己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希望亲爱的你,做一个高大的巨人,保护自己的小小世界,带给自己最大的依靠,那么你就棒了,亲爱的你,你认真生活的样子很美。

世界上最强而有力的人是内心强大的人,是真正有思想的人,再引用一句话喜欢孤独的人如果不是野兽那么就是神灵。虽然这世界上有人很喜欢独自一人,但是没有人真正能忍受孤独,不一定是好人但绝对不会是坏人,会有很明显的缺点但若能发现其优点 那优点的光芒足矣照亮世界。

孤独的人遇到同一件事是比一般人想的更多,其中心性会分很多种,毕竟人也是慢慢成长起来的。如果孤独成自闭的话,与人交往会有点障碍,听说过吧任何事都有一个度,过度必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