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太主动是不是不好

女生太主动是不是不好

关于女生太主动是不是不好这个话题让不少网友们都很疑惑,女生究竟该不该主动,什么时候该主动,什么时候该含蓄?一起来看看关于女生太主动是不是不好的相关分析介绍吧!

在过去,女孩儿们都是非常矜持的。有男人前来追求,一定要先仔细考虑一番再说。有的女孩儿会这样问:我凭什么要喜欢你?你有什么值得我喜欢的?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好?但我可不这么认为。

正因为有了女孩儿们的深思熟虑,才会有后来男人们的百般表现,万般讨好。有些男人虽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仍无法令自己心仪的女孩儿敞开心扉,但越是这样那些男人的追求便越是强烈。

而太过主动的女生就这样迫不及待地扑上去,结果往往是适得其反。

所以说,女生太过主动是绝对不好的。

再来说说,为什么女生太主动不好,马上接受男人的追求,理由有几点:

1 、不用害怕你的矜持会使男人远离。因为如果对方真的那么做了,只能证明你们今生无缘。试想一下,这样一个小小的拒绝就让男人退缩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能期望男人能为自己上刀山、下火海吗?这样的男人不值得我们托付终生,所以失去那样的一段感情,我们也无需遗憾。

2、轻易答应男人的追求,证明我们不够慎重。古代诗人用一句犹抱琵琶半掩面,将一个羞答答的女性形象定格在男人的心目中,成了千百年来的不朽经典。看来,男人骨子更向往一个矜持的女人。

不够矜持的话,男人就有理由认为我们滥情。那么,即使我们和对方喜结连理,对方也不一定会珍惜我们。说不定男人还会说:如果当初你能拒绝我的追求,说不定我过得比现在幸福。

3、一口咬钩的鱼,最终会失去主动权。如果男人是狡猾的渔人,女人就是那肥美的大鱼。别轻易咬钩,我们要小心翼翼地吃光男人的鱼饵,再牵着男人的鼻子走。但如果女孩儿们一口咬住了鱼钩,却恰恰失去了爱情的方向盘。

我们变得被动,成了任由男人选择的食物。这样极有可能会使男人需要时则美美地享受,不需要时则会顺手丢掉。

心理学家认为:男人追求女人时,过程越是充满跳跃性的艰难,结婚以后男人对女人的忠诚度越高。当然,这也不排除某些个案,但大多数男人是符合这种规律的。

4、面对轻易到手的女人,男性很容易产生失落感。男人的追求往往很直接,懂得含蓄的男人很少。很多女孩儿常常是还没准备好,就在男人的强大攻势下仓促地就范了。但如此一来,男人们却不一定开心。女孩儿们的随便,很容易就打破了自己在男性心目中的纯情玉女形象。

从内心深处,男人希望和女人玩那种猫捉耗子的游戏。假如女孩儿们轻易接受男人的追求,这种游戏就玩不起来。因此,男人会产生失望的情绪。

所以,作为一名女生,还是含蓄一些,与其对男生主动来博取他们好感,不如把精力用在自己身上,让自己更美,反过来让男人追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