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和前女友联系说明什么

老公和前女友联系说明什么

我和老公结婚一年多了,现在感情越来越淡,他经常因为工作忙而加班,后来,我竟然发现他和前女友的聊天记录,才知道原来他已经出轨了。

我从小被父母宠大,几乎没有受过什么委屈。大学毕业之后找了一份好工作,后来通过父母安排相亲认识了现在的老公。老公帅气又多金,他在一公司做高级主管,我感觉自己非常幸运。

刚刚认识的时候,老公对我很好,为了追求我做了很多感动的事情,后来我同意和他在一起了。结婚的时候,他给了我一个盛大的婚礼,朋友们都羡慕我嫁了一个好老公。可是结婚之后没有多久,他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对我不冷不热的,而且还经常借口加班不回家,或者很晚才回家。为此,我们经常吵架,可是他依然我行我素。

再后来,我怀孕了,我以为他对我的态度会有所改观,结果他还是照旧,一点都不关心我的生活,还是每天在公司加班。有一天,他又晚回家,我刚想和他吵架,结果他脱了衣服去洗澡。不一会儿,他的手机响个不停,我拿过来一看,原来都是一个女人发给他的信息。

我这才知道,他原来一直都和他的前女友联系,看完他们的聊天记录,我才发现了一个令我吃惊的真相。原来他和前女友一直都在一起,老公加班都是去她那里了。他们之所以分手,是因为前女友不能生孩子,所以老公才找到了我,让我帮他生孩子,生完孩子就和我离婚,然后带着孩子和他的前女友在一起。

得知这个真相我都惊呆了,原来我只是老公的一个生育工具,他根本就不爱我。老公洗澡出来之后,我质问他,他竟然不承认,还说他一直想摆脱前女友,可是她总是找各种借口联系他,所以他才没有办法,不得不去见她。

他还说和我在一起之后,就爱上了我,现在已经离不开我了,他会想办法和前女友彻底断干净,让我放心。但是我已经不相信他了,因为他以前对我的态度已经说明了一切。

只是现在我已经怀了孩子,如果我现在和老公离婚的话,我不知道要不要这个孩子。如果要的话,我就成了单亲妈妈;如果不要的话,我又舍不得,现在我应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