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婆媳不和的三大生肖

婆媳不和的三大生肖

婆媳矛盾自古就有,现在也有很多家庭存在这个问题,而且因为婆媳不和引发了家庭大战。有些生肖的婆媳注定不和,如果在一起的话,会闹得鸡犬不宁的。

婆媳不和的三大生肖,两人谁都看不上!

生肖龙和生肖狗

属龙的人比较自大,属狗的人也比较自傲,两个人都是狗眼看人低,谁都不服气谁的人,所以这两个人在一起,必定会引起一场家庭纷争,而且两人脾气都倔,都不会屈服。

生肖牛和生肖兔

这两个组合是因为不是一个年代的人,有代沟,差距大,很多理念和东西不一样,比如婆婆认为女人穿衣要保守,穿丝袜超短裙低胸装的都不是正经人,而媳妇年轻,审美不一样,观念不一样,现在的女孩这样穿很正常,自然两人和不到一块去。

生肖猪和生肖蛇

属猪的比较好吃懒做,而且经常铺张浪费,属蛇的人则比较节俭,所以两个人经常会对对方的行为感到反感,都认为对方比较做作,因此两人关系一直处于箭在弦上,随时能爆发的状态。

与12生肖媳妇相克的婆婆属相:

与生肖鼠媳妇(婆婆)相克的婆婆(媳妇)属相:羊、马、兔、鸡

与生肖牛媳妇(婆婆)相克的婆婆(媳妇)属相:龙、马、羊、狗、兔。

与生肖虎媳妇(婆婆)相克的婆婆(媳妇)属相:蛇、猴。

与生肖兔媳妇(婆婆)相克的婆婆(媳妇)属相:鼠、牛、龙、鸡、马。

与生肖龙媳妇(婆婆)相克的婆婆(媳妇)属相:狗、牛、龙、兔。

与生肖蛇媳妇(婆婆)相克的婆婆(媳妇)属相:虎、猴、猪。

与生肖马媳妇(婆婆)相克的婆婆(媳妇)属相:鼠、牛、兔、马。

与生肖羊媳妇(婆婆)相克的婆婆(媳妇)属相:鼠、牛、狗。

与生肖猴媳妇(婆婆)相克的婆婆(媳妇)属相:虎、蛇、猪。

与生肖鸡媳妇(婆婆)相克的婆婆(媳妇)属相:兔、鸡、狗。

与生肖狗媳妇(婆婆)相克的婆婆(媳妇)属相:牛、龙、羊、鸡。

与生肖猪媳妇(婆婆)相克的婆婆(媳妇)属相:蛇、猪、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