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做事没脑子的女人表现

做事没脑子的女人表现

情商高的女人会把婚后生活过得有生有色,而情商低的女人却把好好的婚姻搞得一团糟。女人在婚姻生活中如果不带脑子行事,总是触碰男人的底线,很容易导致婚姻不幸。虽然他们平时不说但不代表他们不介意,一旦女人触及到他们的底线,男人受不了就会爆发,下场会很悲惨哦,下面九种没脑子的表现,让男人无法忍受。

做事没脑子的女人表现:

1、把老公当贼来防

女人防范老公花心很有必要,但也需要讲究方式方法,男人反感老婆上班时间电话查岗,回家后检查自己的手机通讯,跟异性聊几句也要刨根问底等,男人认为把他当贼防是在侮辱他的人格。

2、等老公回家做饭

男人知道老婆家里家外也很辛苦,愿意跟她分担家务,但如果身心疲惫地回到家,等待他的是老婆快去做饭,我快饿死了的指令,则会让他心生怨气,心里会想要这样的老婆有何用?

3、说老公母亲坏话

尽管婆媳关系难搞,男人还是希望老婆善待老人,主动处好婆媳关系,一家人和睦幸福,最讨厌老婆在他面前说婆婆坏话,威胁他去批评老娘哄自己高兴,让自己加在婆媳中间难做人。

4、电话长时闲聊

既便不是为了节省通话费用,男人打电话也是有事说事,最多出于礼貌多寒暄几句,非常讨厌老婆不分场合用手机长时间闲聊,尤其在他看电视或休息时,更无法忍受老婆表情丰富的隔空聊天。

5、对网购太上瘾

网购确实方便了生活,免去了女人去实体店购物的辛苦,但男人无法忍受老婆网购上瘾,花钱没有节制,不管是否急用,今天一个包裹,明天一个快递,自己不取反而让男人代劳。

6、逛街忘记时间

男人知道女人喜欢逛街,享受逛街乐趣,只要不要求自己陪同或胡乱花钱,通常不会过多干预。但男人很生气女人逛街忘记时间,该回家时不回家让他担心,到了饭点没饭吃也很沮丧。

7、过于庸俗势利

女人可以长得不漂亮,但千万不要太庸俗势利,像古代的三姑六婆,东家长西家短,狗眼看人低,见好处就想要,死要钱,没本事还一身的臭毛病,自以为是,不可一势,甚至骂街。

摊上这样的妻子,等于摊上了一辈子的麻烦,是男人最大的不幸,跟这样的女人结婚,简直是进了地狱。

8、无视丈夫父母

有的女人有一种潜意识,那就是嫁给他,又不是嫁给他家人,于是在言行举止中不知不觉间会无视丈夫的父母家人。

显然,这又是一个误区,男人是属于妻子的,也仍然是属于他的父母家人的,你不可以也不可能让他脱离他原本的大家庭。得到男人的心,除了真心去爱他,也必然要去恰当兼顾他的家人。

9、控制老公私房钱

男人没有不存私房钱的,只是多少的问题,还有就是妻子是否知道的问题,有人可能会说,妻子知道就不能叫私房钱,其实所谓的私房钱就是可以私自用的钱,可以用来进行个人消费的钱,妻子知道你有这笔钱,但她并不过问钱的数量,这钱仍可以说是私房钱。

没有私房钱的男人,做什么事都得向妻子要钱,这男人做得还像男人吗?表面上看起来他的妻子似乎很能控制丈夫,似乎很得意,其实这样的女人做妻子做得最失败。

有的女人可能又会说,这还不是为了他好,怕他有钱变坏,或抽烟喝酒,或在外面花心,这纯粹是没出息的女人的想法,男人真想存私房钱的话,女人能阻止吗?还有,靠这个能阻止男人的出轨吗?太幼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