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疑老婆出轨又没证据

怀疑老婆出轨又没证据

我怀疑老婆出轨又没证据,现在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其实老婆出轨并不一定要捉奸在床,因为女人出轨后会有一些蛛丝马迹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中3条以上?证明你的女人被别人深耕过!

1.对待手机的变化

在女人没有偷吃之前,女人的手机对你开放,你想看她手机,她不会有什么意见。但当女人和别的男人勾搭上了,那么女人就不允许你碰她手机了。设置密码,你碰她手机她会相当生气,经常在家微信聊天等,总之前后反差很大。

2.不再跟你亲热

之前她总是缠着你,腻着你,但是现在如果你想跟女人亲热,她都会找机会避开,不是说很累,就是说很忙,反对和你亲密接触。

3.对电话很敏感

女人如果没有出轨,那么对于来电,绝对不会很敏感。因为她没做亏心事,所以她敢光明正大的接电话。对于自己的男人,也从不避讳。

而出轨后的女人,则完全是另一个极端。当自己情夫来电话时,女人要么断然拒接,要么起身选择一个隐蔽的地方,而当自己男人突然出现时,女人一定是慌张的。

4.生活细节发生改变,虽然有些不明显,但一定会引起你的注意。

其实,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出轨后,都会引起自身习惯或者细节的改变。女人和男人,都会开始爱美,都会开始打扮。而且这些细节的变化,一定会引起你的注意。当你的内心开始怀疑时,这个女人,其实已经出轨。

5.经常把离婚或者分手挂在嘴边

之前女人可能只是生气的时候才说这话,现在稍微一吵架女人就总说要离婚或者分手,这个反常的举动说明她已经有下家了,你的女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别人深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