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富贵痣长在哪里

女人富贵痣长在哪里

富贵一生就可以不愁吃穿,不用因为最基本的生活而发愁。所以人人都想要富贵,那么女人的富贵痣一般都长在哪呢?这几处有痣的女人,天生就是富贵命,一生都不愁吃穿!

一、手掌心长痣的女人,俗称掌中宝,多主能抓钱,会管家,擅长过日子。

二、发中长痣的女人,最佳部位长在头顶部,多主富贵,丈夫和婚姻好。或者先天福禄厚实,出身比较理想。

三、脚板长痣的女人,脚板长痣的女人最有福份,就算出身差,将来也旺夫益子。而最为可贵的是,脚板长痣的女人会生富贵的儿子,生出的儿子都主贵。

四、胸部长痣的女人,会养育好孩子,且大多数心胸相对宽广,或者心态好。而心态好,心宽广厚道的女人也会养好孩子。

五、腰部长痣的女人,在腰部长痣的女人多主丈夫有富贵。腰部男的叫佩刀痣,过去主军权,女的主丈夫富贵。

六、耳廓耳轮耳垂长痣的女人,耳朵长痣的女人多主长寿,一生有福。

七、舌头长痣的女人,在舌头上长痣的女人,叫口中宝,一辈子衣禄无穷,享用不尽。就算出身不佳,也能发迹。

八、眉毛当中藏着痣的女人,主草里珠,热心肠,喜欢帮助人,多主有产业可以继承。

九、肩胛左右有痣的女人,主勤俭家业,懂得操持,能够把穷日子都过殷实了。而且能生育富贵子女,多主旺子。

十、关节处长痣的女人,多主机灵,做事聪明,懂得变通,能聚人气。

十一、嘴角有痣的女人,能聚财。嘴角有痣是食痣,说明此人衣食无忧。

十二、后脖有痣的女人,有靠山。后脖子有痣,表示有靠山,做工作、经商都能有贵人相助。

十三、手臂有痣的女人,主生财。手臂有痣者能管理好自己的财位,理财能力强。

十四、手掌有痣的女人,主富贵。手掌有痣者管理他人,如果管不好容易给人小鞋穿。

十五、屁股有痣的女人,能掌权。屁股有痣能独当一面,管理工作会有条不紊。

十六、下巴有痣的女人,主财富。下巴附近有痣,说明有财富伴随一生,但是不动产居多,因此适合投资或祖上有遗产。

十七、肚脐长痣的女人,旺夫又富贵。女人在肚脐周围三个手指的范围内长痣是吉祥的象征,代表着财运爆棚,福气深厚。一般来说,长得比较隐蔽的痣都是吉利的。就像肚脐长痣,这样的女人运势极佳,而且丈夫也会受到影响,有利于丈夫事业的发展,收入颇丰,生活幸福美满。

十八、锁骨长痣的女人,具有旺夫命格,一生大富大贵。女人如果在锁骨周围长痣,那么一定注重情感,对待感情忠诚专一,责任心很强。另外因为锁骨的外形凹陷,所以很像一个聚宝盆,是财富的象征。锁骨有痣的女人天生具有旺夫命格,一般可以拥有好的归宿,是丈夫事业的助推器,一生大富大贵,衣食无忧,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