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最烦什么样的女生

男生最烦什么样的女生

女生都希望自己是男生喜欢的那种类型,但是忽视了另一方面,那就是有些女生,男生真的是很反感的,听到她们说话都烦!那么男生最烦什么样的女生呢?

男生最烦的女生类型:

做作

女人稍微做作是可爱,过分做作就是恶心。男人觉得过分做作的女人让人很反感。女人做作的表现有走路故意扭屁股啊,站着不自然的内八字啊,故意卖骚等等,这些为了吸引男人的手法都会被男人视为恶心。

不爱打扮包装自己

婚前女人需要打扮包装自己,婚后则更需要打扮自己,特别是快跨入更年期的女人。中年女性的情感危机通常会来得不较多,重要一方面原因就在于男人嫌自己的老婆黄脸婆了。男人们很容易到外面找小三,所以女人们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需要打扮的花枝招展,但是需要美丽大方,时时散发出温柔可人的女人味,这样你的男人才不容易变心。

疑心病过度

有事没事的乱查老公手机,短信,有事没事,不管何时何地的随意呼叫老公。疑心病特重的女人,试问哪个男人能受得了?就算你的老公不移情,也会被你给逼疯,和你离婚。

抢话插话出风头

女人比男人爱说话缘自性别差异,但说话毕竟是一门语言艺术,虽不能说抢话插话是种浅薄行为,但毕竟有失礼之嫌。女人在公众场合抢话或插话,还彰显其角色意识,说不好听的就出风头。在日常生活中,绝大多数男人都讨厌管不住嘴的女人,更不喜欢自己的老婆抢话插话,因为这会让自己很没面子。因此,在公众场合,聪明的女人用耳朵听别人说话,只有傻女人才会用嘴巴表演。

斤斤计较

当女人斤斤计较的时候,男人都会大哄一声,你烦不烦啊。虽然斤斤计较可能是女性的天性所使,但是为了男人,女人还是得学会宽容大方,因为幸福的源泉是计较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