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搞定30多岁的女人

怎么搞定30多岁的女人

30岁,说是女人的黄金时期,并不为过。此时,你再想一想,和黄金时期的30岁女人对标爱情婚姻乃至后半辈子的人生,是不是难度系数很大?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搞定30多岁的女人呢?一起来看看吧!

30岁未婚女人的4种类型

1、听从父母型

就是家中管教严格或保守,求学时爸爸规定不能交男朋友、或是妈妈常在耳边讲男人不可靠的潜移默化虽然一般跟男生相处没问题,但进一步她会有所抗拒或是不知如何是好,这种女孩的条件并不会差,只是父母之命会大于一切想法。

2、有自我想法型

这些都是事业或能力很强的女性,结不结婚她自有想法。即使父母催婚,但只要对方不符合要求,就坚决不考虑。

3、眼睛长头上型

对另一半的要求比较苛刻。最近一个例子是我妈朋友的女儿,31岁,还算年轻,但是父母有点急了就拜托我妈,她是一个公立中学的语文老师,她妈妈表示对男生没意见,乖乖的就好。

4、求包养型

讲难听一点是趁还没更年期前找长期饭票或回收商。形形色色的女孩都有。

30岁的女人,她们大学毕业后经过几年打拼,工作稳定,也就是说经济相对独立,不必像许多刚毕业的年轻女孩一样,为了省房租与人合租或者找个男朋友同居分担房租。

同时,30岁女人已经有了一定的人脉积累,行为模式也基本形成。她们想与众人吃饭喝酒吹牛便可呼朋唤友,她们想独处便会人间失踪。

而且,对于做事、做人都有了一套自己的标准。也就是说,她不会随时随地需要有人陪着,她也不会轻易为了另一个人做出改变。

最重要的是,30岁女人有了一定阅历。有阅历,不是旅游到哪里看了多少风景,而是见多了各种各样的人,见多了各种各样的事,她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性、情爱,或者安静、繁华,她都明白。

她只要自己快乐、愉悦、舒服、自在。经济独立,行为独立,精神独立,加上年龄不算太大,胶原蛋白还在,身上却少了惶恐,多了从容。

当然,抛开对标的难度。30岁女人已经成为婚恋场上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她们的狡猾,你可能也得想想是否吃得消。前文说了,30岁女人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倘若她从你身上能看到什么值得的东西闪光点,不论是性是爱,还是身家或者幽默......

但凡你有打动她的地方,她都不太可能将就着压抑自己的本心。她们已经到了更听从自己真实需求的年龄,喜欢你,就会暗示你,或者扑向你。倘若她一直悄无声息按兵不动,

只有一种可能:她并未对你动心。当然,即便她并未对你动心,也会与你礼貌相处,在你想要越过界线之时,提醒你安全距离,这就是她历经人事之后,人情通达的地方。也就是你们在意的所谓情商。

特别说明的是,还有一些30岁女人你得格外小心。她并未对你动心,却把某些特权给你,比如遇到问题第一时间让你帮忙的30岁女人,比如对你的殷勤来者不拒却并未礼尚往来的30岁女人。

这种情况下,你的身份发生了变化,不再是普通朋友,而光荣的晋升为备胎。说备胎实则还是客气话,备胎是没有首选时,退而求其次的选项,很多所谓的备胎其实只是冤大头,并没有进入第二或者第三等相对靠前的顺位。

如何避免呢?喜欢就表白,让她做出确切答复,拿你当备胎的她知道掩藏不过,定会拒绝,此时你也就不用再大费周折,可以悬崖勒马。

倘若你不喜欢她,却挨不过脸面每次都一马当先,这么贱天生云备胎的命格,我也没有更好的办法。说了这么多追求30岁女人的高处不胜寒,实际上,拥有30岁的女人的手段也很简单。你,只,需,要,做,你,自,己。

不必伪装,不必跪舔,把你真实的才华或者趣味或者学识或者肌肉......袒露,用你的强大征服她,让她主动靠近你。

如果你自觉平乏无吸引人之处,又非得追求个什么人,才能让自己心安,还是降低姿态,找个你原本不愿意找的丑点身材差点挣钱少点脑子迷糊点的女人吧。或者去追求20多岁刚走入社会的小姑娘吧,让她欢喜着和你一起长大,直至成为30岁的女人。

给30岁左右女人的5个忠告

1、别去整容隆胸

人的身体经不住这样的折腾,几十年后整容带来的后遗症会带给你生不如死的痛苦。如果经济能力允许,一定买点好的护肤品,多做一些保养,条件差点的,只要保持良好的睡眠,正常的饮食,适量的运动,积极的心态也能容光焕发、青春常驻。

2、别轻易在人前流泪

除非万不得已不要在别人面前轻易流泪。你的眼泪早该在二十岁的时候就流光了,再为屁大一点的事情感动涕零,不但显得幼稚,更有矫揉造作之嫌。轻洒泪水并不代表感情丰富,波澜不惊的定力才能衬托出一个成熟女人的优雅气质。

3、有一份满意的工作

无论有钱与否、婚配与否,都应该找一份工作。拥有一份正常的工作才能保持健康的心态。当你拿到每月到手的薪金时,不仅仅是自我价值的体现,也代表着这个社会对于你智慧和贡献的肯定。

4、别轻易因浪漫而感动

如果你还是单身,那一定要记住别为浪漫而感动了,再为谁送你一盒巧克力或者一束鲜花而彻夜难眠只能让男人觉得你很平庸,容易摆平。如今的你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那些用实际行动证明他爱你的男人比会说甜言蜜语的男人来得靠谱。

5、着装美丽但别暴露

如果身材允许,可以适当的打扮得俏丽一些,但请不要失去庄重。过分暴露的衣服只会让女人心生醋意,男人心生歹念,得体的展现才会令同性尊重、异性自重。

今天来分析女人一些行为态度,看她是否对你有感觉?

第一种态度:

女人就是对你很冷。

表现:你怎么说话,就是对你没反应,且很不耐烦。为她做很多事情,也不为所动。

其实很明显地证明:你还没有吸引到她!

检查一下你都做了些什么:是不是表白了?死缠烂打了?

第二种态度:

对你热情。

不一定是好的指标。

一般有两种可能:

第一:她对所有人都热情,你也一样,那么你对她没有什么特殊意义。

第二:只对你热情,恭喜你,她喜欢上你了。

第三种态度:

女人对你忽冷忽热。

女人为什么会对你忽冷忽热呢?

就是为了,让你摸不着她到底怎么想的!

这种女的很聪明。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忽冷忽热,那你就要小心了,这个女人准备玩弄你了。

应付方法:不要被她们所影响,只要记住一句话,她让你给她干什么,千万不要去做就对了!

总结来说:遇到忽冷忽热的女人,我们首先要分辨是玩你的,还是喜欢你的。再跟她玩!

很简单的测试方法:就是看她接不接受你的肢体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