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冷暴力意味着什么

女生冷暴力意味着什么

情侣间遇到问题和矛盾,有的人喜欢直面解决,这是一种比较积极的处理方式,而有的则喜欢冷暴力,冷暴力消极且折磨人,那么女生冷暴力意味着什么?爱冷暴力的女生都是什么性格?爱使用冷暴力的女生从小被娇惯,性格较为任性,在与人相处中多以自我为中心。男生该如何应对女友的冷暴力?

女生冷暴力意味着什么?

1、试探

有些女性想借此试探对方是否还重视自己,在一些女性的逻辑里,如果对方还爱自己,就应该在这种时候加倍的对自己好,这样她才会觉得心安。如果此时男人没有表现出她期待的态度,那么这种冷暴力就会持续,甚至变本加厉。

2、示威

一般都是在男人做错事,或者做了女性认为错的事以后才发生的。有些女性想让男人知道自己就算没有对方也能过得很好,因此会摆出冷漠、疏离的态度。她希望男人在觉得不受重视,面临了失去的恐惧之后学会珍惜。

3、不懂沟通

也有些女性是由于缺乏处理矛盾的经验,因此当两个人相处出现一系列矛盾时,不懂得如何去沟通,会采取逃避的方式解决,而不是直面矛盾。

4、性格较任性

有些女性从小被娇惯,性格较为任性,在与人相处中多以自我为中心。当双方出现矛盾时,希望对方先认错,来哄自己。

冷暴力是一类女性常使用的一种武器,这类女性不太重视用沟通的方式解决问题而对于双方的默契寄于厚望,她们常常会觉得,既然你爱我,你是我的BF,那么你应该懂得我的想法,应该知道我会因为什么而生气,也应该清楚用什么办法可以哄我开心。

她们把男人想得跟她们自己一样细腻,这注定会让她失望的,也会让对方疲惫不堪。

怎么应对冷暴力?(男女适用)

一、先开口看看

1、如果你开口了,不要带着质问和委屈的心态,不然你也别开口。

2、等关系缓和了,再找别的机会说你对这个事的看法。比如关系很好的时候,突然说,老婆,你看我最近乖不乖?乖。

那有没有奖励?你想要什么啊?我就一个要求,以后不能超过一小时不回我。一般到这里,都会说好,或者尽量。这一招叫用甜蜜氛围巧妙的解决矛盾。

二、逗她开心、投其所好

三、用恋爱小技巧

1、先发朋友圈或更新动态让他看得到。

这种朋友圈最好是指向与他无关的事情,比如你很嗨、你一个人过的很美、没有他你实在太开心,只要对方还在乎你,他肯定会联系你。

2、说自己生病了。

告诉他你生病了,只要对方还在乎你也会联系你和关心你。第三,实在不行,找他朋友聊一聊吐吐槽或者说很想和好。他朋友多半会把你的想法告诉他,看看他会不会来联系你。我还要提醒各位,一般来说,一个人频繁使用冷暴力,更多可能是跟父母学的。

也就是说,如果ta的家庭有使用冷暴力的习惯,ta简直一学就会。观察对方的家庭也很重要,给对方营造一个正确、温暖、时常沟通的新氛围更重要。

很可能,我们每个人都一不小心对对方使用过冷暴力,或者断联、忽冷忽热,我们也都承受过这种感觉。归根结底,需要好好沟通。

生气、伤心时只想一个人呆着我们都可以理解,但请你好一点了之后请第一时间来找我们。

没有为什么,因为我们一直在等你。很多时候,我们没找你,不是不想找你,只是不知道如何开口,怕打扰你也怕你烦我们。

同样,下一次我情绪不好恢复后,我也会第一时间来找你。好的关系应该是,我尊重你独立空间、静一静的权利,那么你也应该履行保持良好沟通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