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预产期过了一般是女孩吗

预产期过了一般是女孩吗

民间有种说法男孩子一般都会比预产期提前出生,而女孩子却比预产期推后出生,那么预产期过了还不出生的一般是女孩吗?怎样判断肚中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五种方法帮你分辨怀男怀女。

预产期过了一般是女孩吗?靠妊娠时长判断性别不靠谱。

从统计数据我们可以看到,早生贵子从统计概率上来说是有一定道理的。但这样的规律只是针对人群而言的,对于某次特定的怀孕过程,男宝宝真正的报到时间可能晚于预产期,女宝宝则可能早于预产期。

所以,准妈妈们并不能根据宝宝真正的发动时间跟预产期来的对比,反推宝宝性别。宝宝的性别在精卵结合的一瞬间早已决定,不会因为妊娠时间的长短而改变的。

怀孕、妊娠、分娩是生命的自然过程。对于绝大多数健康准妈妈而言,只要保证规律产检,不必特别焦虑自家宝宝会在预产期之前还是之后出生。

准妈咪如何分辨肚中胎儿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1、怀男生从背后看不太出来有身孕,而怀女生从背后看很明显能看到肚子.还有人说怀孕时,怀男生肚子比较尖,怀女生肚子比较圆。

一般认为,怀男胎的母亲比较吃力,男婴能量需求大于女婴。这个理论最近得到了科学证实。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家在新近出版的《英国医学杂志》上报告,怀男胎的孕妇在怀孕期间所吃的食物量高于怀女胎的孕妇,这是因为男婴的能量需求大于女婴,因而出生时男婴的块头也大于女婴。

2、科学家称,男胎眞丸分泌的男性激素眞酮,向妈妈发出了一种必须吃的信号,使妈妈的食量大增。此外,虽然怀男胎的母亲会产出较重的婴儿,但她们在怀孕期间本身增加的体重并不比怀女胎的孕妇重,可见胎儿的性别不影响母亲的体重。

3、另外也有医务人员做过研究,根据某些现象来预测宝宝的性别,最近一些研究报告显示,在怀孕初期时,妊娠反应越严重,生下女宝宝的机会就越大。

4、怀孕期间准妈妈非常喜欢吃辣的,比平时更爱辣,那么怀的是女孩,酸儿辣女嘛。

5、怀孕期间除了肚子以外,别的身体各部分也会变胖的话,那就证明怀的是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