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43岁剖腹产第4次经历分享

43岁剖腹产第4次经历分享

现在选择剖腹产的产妇越来越多了,一般第一胎是剖腹产的话,第二胎也需要剖腹。医师表示,9年内进行4次剖宫产在中国大陆来说,极为罕见,多数都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以前每年只有四五例。但是今年内,医院接诊了两例这样的准妈妈。

医生建议,医院一直建议产妇们能够自然分娩,自然分娩要远远优于剖腹产。

9年间经历4次剖腹产

前段时间,类似的情况就发生在清远街坊身边。9年间,先后4次怀孕并都进行剖宫产。近日,阿英(化名)在医院成功诞下一名2.71公斤的男婴。

妇产科副主任医师表示,这种情况在清远极为罕见,是清远地区已知的第二例病例。

疤痕厚度相当于一张纸打开肚子时医生惊呆了

阿英今年29岁,早在2006年和2007年先后生下一名女婴,分别重3.1公斤和2.9公斤。当时是在广西一家医院生产的,医生认为其不适合顺产,于是进行剖宫产。2009年,她和第一任丈夫离婚,在次年她再婚怀上第三胎,仍然是剖宫产。

医师回忆称,阿英当时送进医院时已经是晚上了,怀孕已经38周了,伴有宫缩腹痛,有见红,但是没破水。随着现在高血压等疾病的高发,家用电子血压计成了每个家庭必备的医疗用品,选择一款准确的电子血压计非常重要。

早几天,阿英在清远市一家医院进行产检,发现疤痕厚度只有一毫米,相当于一张纸的厚度,要是宫缩再剧烈,可能会出现严重后果。生产当天,医院妇产科联合儿科进行会诊,手术时间大概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所幸的是,阿英成功诞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手术前,医师为阿英捏了一把汗,从医这么多年,从来没遇到这种情况。可是,阿英却全然没有意识到这样的风险,就是稍微感觉肚子疼,估计差不多要临产了,没有其他异样。

徐子淇4连剖自爆不再生,是生够了还是不能生了?

徐子淇自2006年嫁入李家后,努力造人,至今已9年4剖!她之前表示希望35岁前生够7个孩子!不过,近日出席慈善活动的徐子淇改口,自爆很多人都问她生了四个是否仍可以再生,虽然医生就说她还可以再生,但她本人表示教小朋友很辛苦,所以四个够了。而公公李兆基(四叔)也说够了,看来咱们千亿媳妇的生子之路真的完结了!

为啥女明星生孩子大都选择剖腹产?2012年,贝嫂维多利亚第四次剖腹产生下小七;小S的3个女儿全都是剖腹产...小编掐指一算好像真的没有剖5次的,而医生也表示4次是极限、5次极少见!不知徐子淇是真的觉得生够了,还是子宫已经不堪负荷了呢?

这个问题毕竟是别人的隐私,小编也不好随便评论,只是曾经听说四叔扬言遗产按孙子名额分配,大伯李家杰代母都生了3个儿子,大家自行脑补...回到正题,接着往下看!

剖腹产真的那么好吗?

1、剖腹产可以减短整个生产过程,并且由于打了麻药了,所以对于产妇来说可能没有那么痛苦。

2、对于比较迷信生辰八字的家庭,这个比较容易控制。徐子淇的公公李兆基也表示,对于相士们意见,他们也顺带的参考了一下,为宝宝选了个好日子。

3、对于目前较为先进的医术而言,剖腹产的安全率几乎是百分之一百。

4、破腹产没有产道撕裂等,对夫妻生活几乎没有影响。

剖宫产虽好,尽量别超3次

对一位女性来说,一生能做几次剖宫产,没有确切数字。国外曾有报道一位产妇做过7次剖宫产。但剖宫产术尽量不要超过3次。一般第二或第三次剖宫产后,就会建议产妇做绝育术。因为3次或3次以上的剖宫产,子宫上的疤痕在妊娠后期有可能发生自发性子宫破裂,再临产的危险性会很大。

头胎剖宫产,最好两年再怀孕

目前的现状却是越来越多的准妈妈选择剖宫产,这是因为剖宫产快速、产妇无分娩痛苦,且新生儿不经阴道挤压,不会遭遇难产危险。此外,还有人选择良辰佳日,定日子生孩子,认为剖腹产的择期生产是不错的选择。一般来讲,剖腹产后再生育,需在两年后再孕,因为剖腹产后子宫壁的刀口在短期愈合不佳,过早怀孕,新鲜的瘢痕在妊娠末期或分娩过程中很容易胀破,而造成腹腔大出血甚至威胁生命。

剖宫产的孕妇,二胎也可能顺产

专家指出,剖宫产后再次妊娠,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采用阴道分娩的方式,但是有严格的适应症,要求剖宫产术后间隔3年才能再次妊娠。且排除骨盆狭窄、胎位不正,胎儿缺氧宫内窘迫,胎儿巨大等原因,只要做好孕前、孕中、孕后各期管理,曾经做过剖宫产手术的母亲也可以自己生孩子,这种方法减少创伤,对母亲和宝宝的健康都非常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