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自以为是的女人最恶心

自以为是的女人最恶心

当一个女人太自以为是的话,就会被别人吐槽太恶心了,有的人就是对这样的女人很反感,认为自以为是的女人最恶心,这都是真的吗?自以为是的女人到底有多讨厌?

婚姻中,有些女人就比较自以为是,一般都有以下的表现:

1、总希望把丈夫调教成自己心目中的模式

有些妻子自以为自己比丈夫强,特别是那些确实比丈夫有一技之长的女人来说,总希望自己的丈夫是如何如何的一个人,并按照自己的思路去调教丈夫。一般地讲,男人是不喜欢被女人调教的,因为这对他们的男子汉形象绝对没有好处。即使是那些表面上听从女人调教的男人,其实骨子里非常抵触,假如妻子过分的强势,其结果只能是适得其反,最终将丈夫逼迫到和自己对着干。

2、总喜欢用自我残害的方式对抗丈夫

有些妻子一旦和丈夫发生矛盾,一哭二闹三上吊是她们的绝招,她们或者头撞墙、或者用刀自残、或者玩跳楼等等等等。她们期望用这种极端的方式迫使丈夫就范。殊不知这样的方式实在是下下之策。对于你的丈夫来说,即使不想让你死,也非常反感你的这种行为,而且如果你真的自残出了严重的后果,他还要出钱出力为你医治,他能舒服?对于你而言,即使吓坏了你的丈夫,甚至给你的丈夫留下了诸多的麻烦,可是受害者最终还是你。

3、总是喜欢撒泼要挟丈夫

有些女人,在家里一旦和丈夫发生矛盾,就开始像是泼妇一样的发疯,自以为这样,丈夫就会顺着自己。虽然,最后的结果可能和她想象的是一样的,但是对男人来说,你这样一个丑陋的泼妇形象已经深入男人的内心了!

在我的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包括我自己,从他们的结果来看,逃不过:自以为是的女人,不过是人家茶余饭后的控诉话题。

其实他自己也知道生活的道理,但是由你来耳提面命,就会让他很反感.因此有自大的说法.不能因为自己的好意,或是站在理字上,就有批评他人的权利,互相的尊重是最重要的。

不过有些女人,自以为是,还表现在过与的自视清高了。在别人面前,以公主而自居,令人觉得可笑。这样永远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内心沧桑而落寞。清高孤傲的女人,最后总是孤家寡人一个,对着自己的影子悲叹。

女人如果太过于自视清高,很难找到好归宿。太优秀的女子,要么美艳动人人间罕有,要么能力超群凡人不可企及。对于一般的平庸之辈,清高的女人不屑一顾。这样的女子往往恃宠而骄,表现得咄咄逼人,让别人感觉高处不胜寒。

适当改变一下,让自己平易近人一点,就有可能收获美好的爱情,人生也会活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