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喜欢女生叫他什么

男生喜欢女生叫他什么

不少女汉子在恋爱的时候都不太会撒娇,这让男生会觉得你有些强势,不妨试着改变一下自己,从对他的称呼上来改变吧。这些称呼,是男生最喜欢的,你这么叫他,他会更加喜欢你哦!

男生喜欢女生叫他什么?

1.如果关系较密切:称呼小名(乳名)。

2.如果关系已经密不可分:称呼老公或其它能够表达你的爱意的,喊起来顺口的,他听起来开心的称呼。也有叫对方叫亲爱的,这个称呼最让他心动。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1.热情的女生

热爱生活的女人,从不放弃任何尽情享乐的机会,男人不但感染到这股热情更会给予狂热的回报。热情的女人最懂得生活情趣,喜欢迎接挑战,尽情探索人生。她们感情真挚不作做、丰富而细腻,对男人体贴入微且纯真大胆,与她们交往,男人会觉得很轻松,不必作一个戴着假面具的正人君子。

2.妆容得体的女生

男人确实觉得化妆的女人有魅力,不过妆容的类型和位置更加重要。聪敏的女人都深谙扮靓之道,既美化了仪容又懂得藏拙,她们总是神采飞扬的出现在人前,令人眼前一亮,会让男人在不知不觉中为之倾倒。

3.和善的女生

男人的响应性或者对女人需求、愿望的支持,对女人来说意义非常小,而女人的响应性却会提高男人对其吸引力的感知以及性唤起。女性吸引力会影响一个女人在男人眼中有多少女人味,并决定男人是否愿意长期交往。

4.自信的女生

自信的女人积极向上,极具朝气和魅力,行事乐观、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模式。男人欣赏充满自信的女人,因为她让男人觉得她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令男人很有安全感,可以放心与她交往下去。

女生哪些行为最让男生心动?

1、咬嘴唇

妹子在男生面前咬嘴唇很撩人的,不管是吃人还是还是在咬死皮还是想亲他,都会让男生觉得卡哇伊。

2、时不时称赞他

赞美是最让人舒服的姿势,每个人都是有虚荣心的,女生用这个撩汉,会有细水长流的好感。不过太假的赞美还不如没有~

3、主动给他发信息

主动是最大的被动,每天主动给男生发信息会让男生认为你对他有意思,男生知道有女生喜欢他,是最压抑不住的。

4、装柔弱

据说,如果妹子在男生面前从来都是女汉子,她肯定不喜欢他,装柔弱,更能挑起男生的保护欲。

5、盯着他的眼睛,微笑

所有的盯着看,都是因为控制不住心里的喜欢。相信暗恋的人深有体会,妹子对抿着嘴对男生羞涩一笑,尤其是那一刻的眼神,很能触动男生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