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二婚男人不能嫁的原因

二婚男人不能嫁的原因

二婚男人不能嫁的原因有哪些?有很多网友都说二婚男人不能嫁,那么二婚男人有什么不好,为什么说二婚男人不能嫁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分析介绍吧!

再婚者的心态与初婚者的心态其实有很大的不同。不管当初因为什么原因离的婚,在感情上面,离过婚的人多少都会受过创伤。

那么在下一段婚姻里面,他对婚姻的期许更偏于理性,对感情投入自然就会减少。特别对上一段婚姻还没有完成割断的人,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理,那么他对下一段感情不自主就会有一种防备,没有办法做到投入。

可以说,他对新的婚姻的热情远远逊于前一段婚姻。再婚,可能更多的需要是一位生活上的合伙人,而不是精神与生活的伴侣。

而初婚女,不管嘴上说得如何的现实,但实际上心理对感情的渴求远比对物质的渴求要高。

很多初婚女选择二婚男,一是存了拯救者的心理,或者说是母性在泛滥,觉得离婚的男人很悲情,不自觉的认为自己可以给他带来幸福。用一种拯救者的心态去投入到这份感情里面去。

对于二婚男不热情的反应,都自动给予自认合理的解释。认为自己理解他,并可以抚平他心灵上的创伤。可以说是满腔热情的投入。但结婚后才发现,对方的不热情真的是不热情,说不太爱,真的是不太爱。

那么期待与现实的落差,如果自己调整不好,很难有平和的心态继续生活,也就谈不上什么幸福了。二是认为离过婚的人会更懂得珍惜。

失去过才会更懂得珍惜,理论是上如此,但要明白,珍惜的方向,珍惜的方式的不同,带给你的感受也不一样。

一个人在前一段婚姻里面的得失如果不能心平气和的自省和领悟,那么他对下一段婚姻的经营,也不会找到正确的方向。他想珍惜的很多时候并不是新任的配偶,他可能更想珍惜他过去没有过的自由生活,他的孩子等等。

反正你被珍惜的时候不多。也有很多再婚的人,他也想珍惜眼前人,但他找不到正确的方法去沟通融合。

慢慢隔阂就更多,距离也就越来越远。如果是对方带有孩子的,那就是更考双方情商了。我一向觉得再婚关系中,夫妻关系应该高于其他的关系。

但很多再婚家庭里面,夫妻关系往往是放在父子(女)关系、父母关系之后的。很多单爸再婚,大部分的首发点都是给孩子找一位妈妈,其次才是给自己找一位伴侣。

要知道,这位女子,她首先是你的妻子,其次她才是孩子的妈妈。你对她好了,让她感受到你真的珍爱她,她才会发自内心的对你的孩子好。

不然,就算很多继母一开始对继子女挺好的,但慢慢的感受不到配偶的爱护和信任,那么满腔热情的热情也会渐渐被浇灭。

选择二婚的男人,首先自己得有很高的情商。因为你将要面对的婚姻状况,会比大家都初婚的要复杂得多。不管有没有继子女在身边,你都会面对一位经过情感波折过的男人。

他是否很好沉淀过他过往的感情?他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感情?当这个男人没有准备好的时候,你自己是否有足够的智慧引导他,把你们的婚姻走向引往正向?

当他没有足够的热情敞开自己的怀抱接纳你的时候,你是否有足够的胸襟依然拥抱着他?